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3月 01, 2013

130225 正月十五 在京访民南站打横幅,接受许志永、胡佳赠送元宵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3/02/201302252218.shtml
正月十五 在京访民南站打横幅,接受许志永、胡佳赠送元宵
(博讯北京时间2013年2月25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在2013年元宵佳节的日子,由公民许志永、胡佳赠送给弱势群体的一百件棉衣和一百条棉裤及元宵十箱。由志愿者辽宁的袁文华、赵广军、王素哦、上海的程玉 兰、广西的杨桂玲、河北牟爱英、河南的叶丽娜及他的女儿圆圆协助公民许志永、胡佳赠送给弱势群体物资工作。 (博讯记者:飞翔)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