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2月 27, 2013

[G4G] 破网利器:自由门7.39版

破网利器:自由门7.39版

2013-02-27 08:54
来源: 看中国
【字�】      

【看中国讯】自由门7.39版增强突破封锁能力,并且集成了网络电视优化技术。点开主页上“中国频道(150k/800k)”的页面,就会启动优化 技术,得到更顺畅的视频体验。这种视频格式要求微软的IE8或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及Adobe的Flash Player 至少10.0。并且需要打开Javascript和ActiveX.

欢迎大家继续反馈。

专业版: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9/fg739p.exe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9/fg739p.zip

专家版: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9/fg739x.exe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9/fg739x.zip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