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3月 31, 2013

[G4G] "若放纵情欲,过度使用自由,自由即成自杀。"

荆楚 男人好色,是女人的福音   2013-03-30 17:12:15  

作者: 亦微   若放纵情欲,过度使用自由,自由即成自杀。 2013-03-30 19:13:04  [点击:40]
“性解放”在美国早已成为过去时,美国人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中国人往往会把美国的垃圾当作“前卫”,趋之若鹜。各种资讯表明:以基督教为社会背景的美 国人普遍珍爱家庭,与如今的大陆中国人有天壤之别。周末店家关门街道上空荡荡的,因为周末是见上帝(去教堂)、家人团聚的时间;众所周知,美国人选总统一 个最重要的指标是看他婚姻家庭经营得如何。

人类只有回到上帝的话语中,否则,没有前途,没有幸福可言。

视频:唐崇荣牧师《婚姻与家庭中的基督宝座》http://www.fuyin.tv/index.php/content/window/urlid/12498/movid/1176/vom/v

恳请看完了再说,拜托~

最后编辑时间: 2013-03-30 19:19:19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