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5月 01, 2013

【维权网13647】 福州冤民张秀屏住院喊冤(图)

(维权网信息员任强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福建福州上访维权人士张秀屏在病例住院时仍不忘在医院中举牌喊冤,以控诉她所遭遇被侵权的状况。

4月16日在北京闯美驻华使馆告洋状而被拘留刚出来没几天的福州冤民张秀屏,今天终于扛不住长期的身心摧残和迫害,病倒住进了福州市医学院附一医院。

女冤民张秀屏,今年62岁,身材弱小,家住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9号。张秀屏由于不堪忍受强拆失去家园,才走上了艰难的上访之路,也因此屡遭报复迫害,被囚黑监狱、被劳教、被拘留变成家常便饭。

躺在住院部13楼18号病床上,正在输液的张秀屏仍然执着地手举上写“还我家园,还我健康”的状纸在悲愤地诉说冤情!为了维权张秀屏曾二次差点付出了生命代价,在处于极度绝望之下两次(一次喝农药、一次割腕)被逼在北京中南海上访时自杀。

2011年9月12日中秋节时,张秀屏在北京上访时被抓回福州“劳教”一年,刚解教释放的次日,即进京“告洋状”。去年18大召开前夕,仓山区政府主动跟张秀屏签订“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协议”,荒唐的是张秀屏没有协议书正本,只有小学文化的她对协议上写什么都不清楚?经张秀屏多次交涉后,所谓的“房屋安置补偿协议”根本不落实履行,显然仓山区政府言而无信,意在欺骗。

据悉,经医院初步检查,张秀屏得了胃穿孔,胆囊结石。张秀屏最后绝望地说:“我的胃就是在北京喝一整瓶农药自杀落下的后遗症,被这些仓山区乱权狗官惨无人道的迫害和长期的身心摧残,现在身体终扛不住垮了!我房子还没要回,我不甘心啊!” 



张秀屏电话:18350065889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