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4月 30, 2013

[G4G] 法国广播电台中文网 四川雅安地震灾区进入5月后将成为中国暴雨中心

雅安 - 
发表日期 2013年 4月 29日 - 更新日期 2013年 4月 29日

四川雅安地震灾区进入5月后将成为中国暴雨中心

作者 法广

四川雅安地震灾区,进入5月后,将成为全中国暴雨中心,泥石流恐怕再度酿成大灾害。中国官方媒体说,进入5月后,被称为「雨城」的四川雅安,将成为全大陆暴雨中心,降雨量是全大陆平均降雨量近3倍。暴雨恐引发土石流,再酿灾害。

根据新京报今天报导,中国大陆气象局昨天召开例行记者会,新闻发言人陈振林做以上表示。

陈振林说,雅安的强降雨主要发生在5月到9月。进入5月后,雅安是全大陆的暴雨中心,也是四川降雨最多的地方之一,「所以雅安叫雨城,整个地区平均降雨量1200多毫米,是全国平均降雨量的近3倍。」

他说,进入5月后,雅安当地随着降雨增多,�软的地质环境下,发生次生灾害的可能性会很大。

另外,雅安地震救援进入第8天,作为救援工作重要参与方之一的中国红十字会,从第一天开始几乎天天有“新 闻”,日日受关注。28日上午,中国红十字会再次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近日“重查郭美美事件”、“修改红十字会法”、“红会募捐额达5个多亿”等热点集 中回应社会关切。表示将向公众交代清楚每一笔钱的去向。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