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5月 31, 2013

[G4G] 法国广播电台中文网 巴黎人权广场6月1日举行六四纪念

六四 - 
发表日期 2013年 5月 29日 - 更新日期 2013年 5月 29日

巴黎人权广场6月1日举行六四纪念

最著名的六四历史照片之一
最著名的六四历史照片之一

作者 法广

六四24周年即将来临,巴黎几家协会,包括公民力量,团结中国,中国民主党全联总,中国人权卫士组织将在这个星期六,六月一日在巴黎著名的人权广场举行纪念六四24周年活动。

据组织者介绍,这次纪念会的主题是:“勿忘六四 薪火相传 社会转型 实现梦想”,时间是六月一日16时至19时。

纪念会上将有藏人喇嘛为六四死难者超度法事。另外还举办配乐诗歌朗诵活动,朗诵长诗“当我向你敞开心扉的那一刻 热泪在涌流”。还有古筝独奏名曲“渔舟唱晚”和“茉莉花”。还将朗诵文革期间流传的著名手抄诗,诗人郭路生创作的“相信未来”。

纪念会上还将介绍王龙蒙出品、廖亦武顾问、付玉改编的李必丰的话剧“不可埋藏的秘密”。李必丰是四川诗人,小说家,2012年被指协助廖亦武逃亡判刑12年。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