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5月 31, 2013

[G4G] 法国广播电台中文网 华为集团高层称所有国家都在从事网络间谍活动

网络间谍 - 
发表日期 2013年 5月 29日 - 更新日期 2013年 5月 29日

华为集团高层称所有国家都在从事网络间谍活动

过去10年内,华为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通讯器材生产商
过去10年内,华为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通讯器材生产商
路透社/REUTERS/Tyrone Siu/

作者 法广

在美国和澳大利亚媒体披露中国黑客侵入美国军备系统和澳大利亚情报系统的消息后,中国华为集团总公司高层辩解说,所有的政府都在通 过网络间谍行为获取情报。中国华为集团在海外有一个奇怪的名声,它被指和中国军方有秘密的关系。美国国会2012年年底的一份报告指出,华为有可能对美国 安全构成威胁。华为后来被迫宣布退出美国市场。

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的负责人周二表示:中国黑客成功进入储存美国先进武器设计图的军备系统。澳大利亚反对党资深议员布兰迪斯5月29日称,澳洲媒体有关“中国黑客”盗走澳情报机关总部新楼蓝图的报道是“准确的”。

美国『华盛顿邮报』28日报导,美方先进武器装备设计遭大陆网路间谍渗透,包括第3代爱国者飞弹防御系统和F-35战机等先进装备都曾遭侵入,危及 美国国防优势。根据五角大厦向国防科技局提交的机密报告,超过20多项美国飞弹防卫系统和战机船舰等涉及科学精密设计的重要武器系统,遭中方网路间谍侵 入。

华为集团负责安全的JOHN SUFFOLK对澳大利亚一家媒体说,“一个残酷的事实是,所有国家都给他们的情报机构下达了类似网络侦察的任务”。

就在这位华为高层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澳大利亚权威的ABC电视台报道说,来自中国的黑客袭击了澳大利亚国家情报部门,黑客进入了该情报部门的大楼建筑构件布局,袭击了大楼安全系统,情报系统和电缆通讯管控系统。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