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6月 01, 2013

[G4G] 「一個中國」,不攻自破!★電小二慈悲

「一個中國」,不攻自破!★電小二慈悲
2013/05/31 10:07:51瀏覽1486|回應18|推薦19

中華民國已經「滅亡」,而台灣不是一個獨立的國家,中國現在正在要求跟幽靈,或者一個並不存在的國家進行政治對話.

 

2008年底,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發表了《攜手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同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公開講話,提出六點對台政策方針,被視為兩岸關係進入和平發展時期後中共對台政策的新綱領:

 

一、恪守一個中國,增進政治互信;

二、推進經濟合作,促進共同發展;

三、弘揚中華文化,加強精神紐帶;

四、加強人員往來,擴大各界交流;

五、維護國家主權,協商對外事務;

六、結束敵對狀態,達成和平協議.

 

今年稍早中共十八大報告中,「胡六點」上升為「重要思想」,並且具體提出三個目標:探討「尚未統一特殊情況下的兩岸政治關係;商談建立兩岸軍事安全互信機制;協商達成兩岸和平協議」,中國以經逼政,兩岸政治議題正式浮上檯面.

 

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那個中國叫做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正在要求跟她的一部分進行政治對話.

 

如果只有「一個中國」,何來雙方政治對話?

 

台灣似乎早就已經不再反攻大陸,只是大陸從來沒有放棄血洗台灣、解放台灣的打算.

 

金門海邊、正對廈門有塊牌子,上面斗大的字寫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廈門海邊、正對金面有塊牌子,上面斗大的字寫著:「一國兩制統一中國」.兩個中國,各懷鬼胎.

 

金門那塊牌子已經有點殘破,廈門那塊牌子豎起來也有二十幾年了吧.

 

作為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大陸政策「不統、不獨、不武」,等於已經放棄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但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兼中共中央對台領導小組副組長俞正聲最近在北京指稱,馬英九反覆說「不統」,「很傷人心」.

 

根據字面解釋,「不統、不獨、不武」也可以理解為:不跟大陸統一,不搞台灣獨立,不相信你敢打我.

 

俞政聲,該不會希望馬英九重彈「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老調吧.

 

大陸對台政策目前似乎還是回到鄧小平的「一國兩制、和平統一」,這是一顆包著糖衣(兩制)的毒藥(統一),我本來就有一制,何必併到你那一國.再說,和平統一也是「很傷人心」,因為不統一就不和平.

 

兩岸對峙,是國、共兩黨鬥爭所造成的結果.「一個中國」,則是蔣介石跟毛澤東兩個死對頭之間的個人恩怨情仇.好不容易「蔣介石的代表」被逐出,中華民國從此獨立於聯合國之外.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從此獨立於聯合國之外,試問如果中華民國不存在,有必要強調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嗎?

 

在國際上推銷「一個中國」,事實上只是為了掩飾一個謊言,共產黨欺騙老百姓的漫天大謊,中華民國1949已經「滅亡」.偉大的毛主席固然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但是功虧一簣,沒能把中華民國滅掉,毛主席因此並不真正那麼偉大.

 

大陸新任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最近似乎表達了一個比較可喜的訊息:大陸現階段「不可能接受中華民國」.不接受,而不再是不存在.

 

不接受的原因何在?共產黨的面子問題.唬老百姓六十幾年,一下子改不了口,加上毛澤東餘威猶在,沒有人膽敢捻一下虎鬚.其實還是自欺欺人,自由行都已經開放了,到過台灣的陸客多如過江之鯽,中華民國存在已經不是秘密,大陸同胞台灣地區通行證上面,中華民國赫然在焉.

 

共產黨對謊言的堅持,是否正在阻礙兩岸統一的進程?或者,統一只是說說罷了並不當真?

 

去年中共18大政治報告,提出「兩岸共同努力探討國家尚未統一特殊情況下的兩岸政治關係,做出合情合理安排」,應該也算善意表示.

 

國家尚未統一,任何安排,必須合情合理,而且要由兩岸共同探討.這話如果當真,第一個問題,不妨探討一下,需不需要統一?



�X�B:「一個中國」,不攻自破!★電小二慈悲 - 灣家寨●灣叔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Chiwanese/7698623#ixzz2Utxs2M86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