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01, 2013

[G4G] 加拿大约克论坛 中海油回应“子公司高管包养情妇生活荒淫”(多图)

中海油回应“子公司高管包养情妇生活荒淫”(多图)

2013-07-31 11:42:54来源网站:中国网

7月31日 昨日下午开始有自称“小三”的匿名人士在网上举报一位名叫文伟的中海油海南分公司负责人贪污腐败、包养情妇、生活荒淫等,网帖配发大量艳照佐证。

今天下午中国网能源频道记者电话采访了中海油气电集团负责人。该人士表示公司已经注意到网络上的传闻,初步核实照片中男子并不是文伟本人,同时文伟本人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该人士并未就其他问题作出答复。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