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29, 2013

[G4G] 六家中国轮胎企业在美遭指控侵犯专利

六家中国轮胎企业在美遭指控侵犯专利 

阿波罗新闻网 2013-08-20 讯】
作者: 李琳琳

记者从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获悉,东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简称ITC)提起诉讼,指控20余家轮胎制造商/销售商,在美国进口或销售轮胎时侵犯了该公司的专利,其中包括6家中国企业。

此次遭东洋轮胎指控的包括6家中国轮胎制造商、一家泰国轮胎制造商、14家总部设在美国的轮胎分销商,所涉及的轮胎产品包括11种品牌与型号。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人士表示,这6家被指控的中国轮胎企业分别是三角轮胎、东风轮胎、广州市华南橡胶轮胎、山东永泰化工集团、山东玲珑轮胎以及潍坊顺福昌橡塑有限公司。

东洋轮胎在诉讼书中称,上述轮胎产品侵犯了其胎面及胎壁设计专利。东洋轮胎要求ITC针对违规企业,禁止侵犯其专利的轮胎进入美国市场,并禁止销售已经进入美国市场的违规轮胎产品。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人士透露,近期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将组织这6家企业开会讨论,并向这6家企业提供相关法律咨询。

来源:京华时报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 京华时报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保持完整。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