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10月 30, 2013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国领养机构为外籍养父母转送养子女而震怒

中国领养机构为外籍养父母转送养子女而震怒


纪录片《中间地带》四名中心人物之一,被美国父母领养的中国女孩黑莉・巴特勒。
纪录片《中间地带》四名中心人物之一,被美国父母领养的中国女孩黑莉・巴特勒。

10.29.2013

华盛顿 ― 路透社报道说,有些美国养父母通过因特网把从海外、包括从中国领养来的子女转送他人。

路透社经调查发现,有些养父母通过雅虎或者脸书网站的信息版和论坛把自己不要的孩子送给完全陌生的人,其间不经政府部门调查,也没有合法手续。

中国领养机构星期二发给路透社的声明说:"据报道,某些美国家庭利用因特网重新安置自己领养、却不愿意继续抚养的孩子,这令我们感到震惊与愤慨。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政府支持的中国领养中心表示,"万分重视"路透社的有关报道。该机构说,有关报道显示美国政府缺乏相关规章,表示要就此与美国有关部门进行讨论。

中国领养机构说,他们原来要求领养中国儿童的家庭在领养后的头五年提供六次情况反馈,现在计划要求这些家庭在孩子18岁前一直提供反馈。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