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0月 31, 2013

[G4G] 银行破产将开启动乱之门

银行破产将开启动乱之门

商业银行破产列入了383改革计划。同时。央行日前发布《2013年中国金融稳定报告》称,建立存款保险制度的各方面条件已经具备,内部已达成共识,可择机出台并组织实施。通俗解释就是,国家中央银行不再为储户在商业银行的存款兜底,允许商业银行破产倒闭。一旦有银行破产,储户的存款将由存款保险机构赔偿,但赔偿有一定限额。

这是什么意思?就是让老百姓存于银行的钱合法地蒸发。是要针对百姓余财搞赤裸裸的“合法”洗劫。允许银行倒闭,在中国现有国情及制度下,必定会成为贪官污吏掏空银行资产,然后找关系申请银行倒闭,中饱私囊的又一个大好机会!而且,以中国目前的特色,允许银行倒闭,还造就了贪官污吏和承保存款保险的保险公司合谋做局欺诈存款人的机会。


中国允许银行倒闭,有消息称是为了把银行和企业一视同仁,但是有人就疑问,是不是以后存款都有买一份存款保险?也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国允许银行倒闭,会导致存款利率上升,这点对于储户来说未尝不是好事。

央行日前发布《2013年中国金融稳定报告》称,建立存款保险制度的各方面条件已经具备,内部已达成共识,可择机出台并组织实施。通俗理解就是,国家不再为储户在商业银行的存款兜底,允许银行破产倒闭,一旦有银行破产,储户的存款将由存款保险机构赔偿,但赔偿不可能足额赔付,有一定限额。

杭州某国有银行理财经理说,建立存款保险制度,储户一定要做好两个转变,一是观念转变,不能再迷信银行不会倒闭了,要有风险意识,把银行当作一般企业来看待,经营得不好,一样会关门。

二是储蓄方式转变,大额存款尽量分开存放,也就是鸡蛋要放在不同的篮子里。这样万一一家银行发生风险,也不至于损失过大。

结论是,中国各商业银行历年乱投资以及腐败经营深不见底的烂账黑洞,要用百姓的存款去填了。


 

粤B-刘紫宸14: 《中国允许银行破产倒闭,储户存款将由存款保险机构进行赔偿》“国家不再为商业银行兜底”,“一旦有银行破产”,只是限额赔偿#紫宸评#1、不久会有银行倒闭;2、即经济危机不久将到来;3、房地产和地方平台(政府债)将是拖垮银行的主要元凶;4、储户将为银行倒闭买单,也就是为政府非理性发展买单。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