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月 31, 2014

世界公民: Re: 我签名 徐文立

我签名。陈立群

义工  陈立群
电话:1347-399-1382


2014-01-30 Xu Wenli徐文立 <xwl1943@gmail.com>:
我签名 徐文立


在 2014年1月30日 上午11:03,苏冀 <gonghesan@gmail.com>写道:
廖双元谢长祯等:薛明凯父亡 最强烈的抗议


征集签名

强烈抗议山东省曲阜市当局卑鄙行径

2014年1月29日晚接到山东异议人士薛明凯从郑州打来电话哭诉,薛明凯的父母1月23日被山东省曲阜市当局绑架,并软禁至某宾馆,其父母遭到毒打。后 父母逃至曲阜市检察院,再次被控制。1月29日晚薛明凯的母亲给他打来电话说,公安说父亲薛福顺在曲阜市检察院跳楼了,薛明凯的父亲早说过决不会自杀的。 母亲看了说父亲两眼发黑,明显被他们再次进行了毒打的。薛明凯的母亲在电话中坚定地说,薛明凯的父亲不会跳楼自杀。现薛明凯的母亲仍被当局控制!

对于山东省曲阜市当局这一惨无人道的行径,我们表示最强烈的愤慨!对曲阜市当局无视人权和生命的行为表示最强烈的抗议!对此,我们将向山东省曲阜市当局进行严正的交涉!我们呼吁海内外人士关注此事。
                  2014年1月29日
签名人:
车宏年 沈艳秋 于新永 张恩广 李文革 黄晓敏 姑鹤 王德邦 廖双元 吴玉琴 陈德富 莫建刚 李任科 黄燕明 申有连 曾宁 徐国庆 雍志明 田祖湘  周光伟 刘国慧 黎小龙 赵聪利 野火 王健 唐亮  耿彩文 王立新 �勇祥 姬原 邵长良 何小玲 郭起真  郭全芳 李天天 邵泽海 王成亮 童文杰 李明哲  陈剑雄 谢丹 汪建华 陈云飞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公民世界" Google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ngminshij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ngminshij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shijie?hl=zh-CN
访问公民世界-佳值网 论坛:
访问 网址:http://np.oeea.
Follow推特: http://twitter.com/xiaoping0808/new-party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世界公民"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ngminshij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