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3月 01, 2014

[G4G] 消息树新闻 为大使饯行:潘石屹等和骆家辉比赛俯卧撑引热议(组图)

为大使饯行:潘石屹等和骆家辉比赛俯卧撑引热议(组图)

发表于 昨天 18: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微博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将于星期六(3月1日)离开北京,其相关话题都被各界关注。星期三骆家辉发表告别演讲,强调司法独立和言论自由。 转天骆家辉则同大陆几个企业界的朋友一起比赛了俯卧撑,引起热议。

SOHO中国CEO 张欣2月27日在微博留言, "今晚给骆家辉大使饯行,大家都要比赛俯卧撑,一排人一起,一个一个倒下,坚持到最后的是年纪最大的骆大使,成了大家健身的榜样!"

"骆家辉做了60个俯卧撑,老潘(潘石屹)55个,张亚勤40个,熊晓鸽30个。" 张欣在微博上还配发了多张比赛现场图片。









骆家辉坚持到最后。(网络图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