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3月 31, 2014

【维权网16942】 严正学夫妇欲为曹顺利塑像被带走失踪多日

(维权网信息员东建报道)人权捍卫者曹顺利于2013年9月14日被北京警方羁押,至2014年3月14日被迫害致死后,引起民间及国际社会的极大震惊和悲愤,人们以各种方式纪念这位为中国的人权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伟大的女性。北京民间艺术家严正学、朱春柳夫妇准备为曹顺利塑一座雕像,但却被警方带走,与外界失去联系多日。

据了解,3月24日晚,多位朋友联系严正学夫妇无果,随后,有确切消息传出:严正学、朱春柳夫妇被警察带走,只有两人作出"不再为曹顺利塑像"的保证后才能获得自由。

由于无法联系严正学夫妇,目前两人究竟由何部门带走、被关押何处、身体状况如何都不能获知。

自曹顺利病危被送进重症监护病房抢救以来,王玲、吴田丽、刘晓芳、李英之等多位探病的维权人士被刑事拘留,各地尤其在北京的维权人士和异见人士,受到警方的传唤、威胁,警告不许以任何方式悼念、评论曹顺利。社会活动家胡佳等人被囚禁在家中无法自由出行。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维权网""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