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5月 01, 2014

[G4G] 中共體制內人:面對大變局 你將如何選擇?

中共體制內人:面對大變局 你將如何選擇?

【大紀元2014年05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自中共江澤民集團製造昆明血案後,大陸恐怖砍人、爆炸案頻發,防恐警戒空前緊張。中南海高層激烈博弈廝殺達前所未有的程度,中共官場不少人感覺中國要出事了!近日,中國政法大學教授對畢業學生提問:「面對社會大變局,你將如何選擇?」的演講網絡爆紅。

近日,中國政法大學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叢日雲教授在2013屆畢業典禮上的演講網絡爆紅。叢日雲教授演講中告誡學生,你們即將進入的社會也是一個險惡的江湖。人生歧路重重,如果嚴肅對待人生,不得不一次次面對歧路做出自我選擇,人要對自己的選擇負全部責任,正確的一生,還是錯誤的一生。

叢日雲教授表示,我們的人生與這個社會的命運息息相關。你們的未來可能面對著中國社會的重大變革。你們如果關注社會動態,就能看到天邊在積聚著烏雲,就能聽到烏雲中醞釀的風暴。敏銳的人都能看到,風雲變幻,暗潮湧動,前途莫測。

叢日雲教授提醒學生,面對可能到來的社會大變局,你將如何選擇?當你做出選擇的時候,你是不是一個明白人?如果中國再來一次義和團或紅衛兵運動,如果重慶模式成為中國模式,你們能不能清醒地說不?他希望學生在大潮襲來時,選擇站在理性的一邊,文明的一邊,人民的一邊。

局勢不斷升級 中國要變天

早在2013年新年伊始,習近平上任百天之際,曾在中紀委二次全會上發表萬言講話,引用陳後主的一首「亡國之音」以表達中共亡黨之憂。

2012年的王立軍事件揭開了中南海高層公開分裂廝殺的大幕。此後,江澤民集團成員不斷落馬。今年3月1日晚,昆明火車站發生暴徒持刀屠殺民眾的恐怖襲擊案,造成32人死亡、140餘人受傷。昆明血案以來,大陸砍人凶殺案頻發,社會血腥恐怖氣氛瀰漫。

據悉,中共江澤民集團因恐懼習近平碰觸法輪功問題,並以反人類和政變定罪周永康,繼而徹底清算他們的反人類罪,製造了昆明血案。江澤民集團試圖以屠殺百姓的方式,頻繁發動另類政變,推倒習近平。

中共「兩會」後,中共警方在北京等數個重點城市採取武裝巡邏措施,「最大限度地將警力擺上街面」。多地加強了公安、武警持槍巡邏等措施。

昆明血案後,習近平兩個月內至少6次提及反恐,剛過去的一週3提「國家安全」。4月9日,習近平視察了中共武警部隊特種警察學院並為「獵鷹突擊隊」授旗,要求打擊各種暴力恐怖犯罪活動。

而最近江澤民頻頻動作。3月27日,趁習近平訪問歐洲,江在中共央視「露面」56秒。3月29日,江竄到深圳挑動茂名血腥鎮壓事件升級。4月1日,江又利用外媒放風公開批評習近平反腐。4月19日,江在揚州遊覽瘦西湖。4月23日,微博爆江4月21日晚現身上海。種種跡象表明,江澤民並沒有放棄恐怖暴力。

此前18個中共軍頭突然在中共軍方媒體上發表文章,集體表態「效忠」習近平。日前,北京市公安局在房山區長陽鎮舉行600餘人參加的「群體性事件」演習。4月28日,海外媒體曝光北京大批軍警走上街頭,中南海重要部門大門加固移動鐵欄杆,以防汽車炸彈。

現在北京的氣氛與六四前夕有些類似,中南海高層激鬥,局勢不斷升級。中共官場已有不少人表示:要出事了!

一直被外界風傳是「習近平的博士生導師」、清華大學社會學系教授孫立平也曾發表演講說,接下來的這一年將「充滿著不確定性」。北京當局面臨兩個陷阱,左陷極權,右陷權貴。

在中共總書記胡耀邦去世25週年之際,《南華早報》對胡耀邦之子胡德華進行了專訪。在談到中共的改革時,胡德華表示,胡耀邦的下台致使中共錯過了改革的歷史機會。並話外有話地說,「當年的戊戌變法……。很可惜,被慈禧太后鎮壓下去了。晚清錯過了這個機會……人們不再相信清朝,投向了孫中山,才有了中華民國。」暗示中共已走向末日。

(責任編輯:孫芸)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最熱新聞 不能錯過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