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5月 01, 2014

[G4G] 北京氣氛詭異 胡德華暗示中國要變天

北京氣氛詭異 胡德華暗示中國要變天

【大紀元2014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清報導) 4月28日,就在習近平現身新疆視察部隊、武警之際,海外媒體曝光北京大批軍警走上街頭,中南海重要部門大門加固移動鐵欄杆,以防汽車炸彈。現在北京的氣氛與25年前的六四前夕有些類似。此前,中國大陸已經不斷加強公安、武警等的持槍巡邏。中共官場不少人都稱:要出事了!

敏感時刻 習近平赴新疆視察部隊、武警

4月28日,據「新華視點」微博報導,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27日來到新疆,這是十八大之後習近平第一次到新疆考察。

據報導,4月27日下午,習近平在喀什視察武警新疆總隊某部特勤中隊官兵。4月28日,習近平到喀什市公安局乃則爾巴格派出所,察看視頻監控、警用裝備,觀看反恐防暴演練。

新疆的主要產業是石油,一直是江系鐵桿周永康的地盤。周永康在石油系統經營多年,在新疆石油系統有很深的根基。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曝光薄周政變陰謀。新疆據稱是薄周政變計劃中三條退路之中的一條。

被稱為「新疆王」的王樂泉,在2009年新疆「7.5流血事件」中,因有江澤民、周永康撐腰,未被追究。2010年4月,王樂泉被調任中央政法委副書記,成為周永康的副手。

北京提升警戒

《法制晚報》報導,北京市公安局日前在房山區長陽鎮舉行「群體性事件」演習,刑事偵查、治安、特警等部門共出動600餘人參加。中共官場不少人都感覺:要出事了!

現在京城的氣氛與25年前有些類似。在昆明血案後,習近平兩個月內至少6次提及反恐,在剛過去的一週內3提「國家安全」,以「你懂的」的方式回擊製造暴亂的江澤民集團。

在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前,2013年10月28日中午12點05分,北京有人開車衝撞天安門金水橋護欄,車輛起火燃燒,事件震驚國際。中共定性為涉「東突」恐怖襲擊。

北京消息稱,江派將事件升級為東突恐怖襲擊的目的是為了恐嚇國際社會、撕裂和分化中國社會及脅迫習近平。新疆一直是周永康的老巢,新疆很多衝突是周永康一夥因應其政治目的的需要來挑動及發起的。

消息還稱,這起事件從「作案者」被定性為新疆人,一直到最後整個事件被定性為「東突恐怖襲擊」,另一個目的是給美國造成壓力。美國是新疆維權人士的支持者,給這起事件安上「東突恐怖襲擊」的名頭,會讓習近平在新疆問題上騎虎難下,並可能使得美國對此做出反彈,增加習的壓力。

習推翻恐暴來自「新疆勢力」

習近平日前對暴恐分子發狠話,成為中共各大官媒的頭條。在江派謀劃的多起暴力恐怖事件都栽贓給「新疆分裂勢力」等背景下,習近平罕見高調傳達「暴恐活動不是民族和宗教問題」,與先前中共對系列恐怖事件的公開定調截然相反,凸顯高層分裂。

2014年4月26日,中共官媒《新華網》頭條突出報導,習近平4月25日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體學習時再次強調「反恐和維護國家安全」,並提出,要保持高壓態勢.......指暴恐活動不是民族和宗教問題,是各族共同敵人。

習近平訪問歐洲期間,3月24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在荷蘭海牙會見習近平,再次譴責3月1日的昆明暴力恐怖事件,並表示美方願同中方在反對恐怖主義的領域繼續加強合作。奧巴馬此舉被指藉此向習近平傳遞信號:美國政府支持習近平打擊製造昆明暴力恐怖事件的中共黨內恐怖主義勢力江澤民集團。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大紀元網友發表時間: 2 天以前
很早就很多有人都隱隱約約的感到這麼下去中國是絕對不行的,必須大變。
舉報】 | 【推薦】 | 【跟評
大紀元網友發表時間: 2 天以前
黨,——尚黑,聚在一起做壞事。人類社會中,天下沒有不亡的政黨。"神雷炸,陰霾散"。神州光明現,早脫獸群!
舉報】 | 【推薦】 | 【跟評
大紀元網友發表時間: 2 天以前
黨,是麼鬼,是畜牲,離開它,是最好的選擇,望你們領導人,對老百姓負起責任,脫離共黨,砸爛共黨,打到共黨,給全中國人民一個明朗的天下,拜托了,不,全國各族人民就等這天了。
舉報】 | 【推薦】 | 【跟評
大紀元網友發表時間: 2 天以前
中共亡黨是天意、是民意。這是曆史必然的選擇,任何人為的阻擋或拖延都是徒勞的。
舉報】 | 【推薦】 | 【跟評
大紀元網友發表時間: 2 天以前
聖人說:"天要變,誰也擋不住。"人在宇宙中太渺小,在天的面前人不能狂妄自大,必須謙卑。要順天而行。
舉報】 | 【推薦】 | 【跟評
大紀元網友發表時間: 2 天以前
45655555
舉報】 | 【推薦】 | 【跟評
大紀元網友發表時間: 2 天以前
寄希望於軍隊分裂。老百姓手無寸鐵,隻是一團肉體,成不了大事。權力和資源都被共產黨霸占著。
舉報】 | 【推薦】 | 【跟評
大紀元網友發表時間: 1 天以前
共產黨已經完全失去了民心。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
舉報】 | 【推薦】 | 【跟評
最熱新聞 不能錯過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