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4月 29, 2014

[G4G] 佚名:是誰抹殺了鄉親老少的良知

佚名:是�抹�了��老少的良知
【��】 【列印版】【字�】大 中 小



【大�元2014年04月26日�】四十多年前,我和我的小伙伴�到供�社去�物,在�近供�社的一段公路上,��一位老��突然摔倒在路上。我和我的小伙伴�心想:「老人可能是得了急病,得��送�院。不然耽�了治���,�有生命危�的。」於是,我��上扶起老��,把他送到了附近的�生院。


���救,老人��了危�,老人的家人�了以後,�我��一再表示感�,��我��校�了感�信,此後,我�多次得到老�的表�。�件事在我幼小的心��,埋下了助人��的�子,在以後很�的一段���,我只要�到有需要�助的人,必定�出手�忙。我也�中真正��到了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

然而,改革�放的�十年以後,在我�地���生了��一件事�,一�十二�的小�生,在交通路口,看�一位老太太被一�黑色��刮倒在地,汽�逃逸了,��小�生�路上�有人,就主�跑上去,扶起老太太到附近的一家�院,��查老太太手臂骨折。老太太的家人�了以後,老太太�了�家人省�����,竟然�陷��小�生把她推到,摔�了手臂,�向��主��助她的小�生,索要��元的���。

孩子有口��,跟前又�有其他的�人,急的直哭。等家��後,�明了情�,家�也不�意出�冤枉�,�果�方�到了公安局,他�本以�公安局的警察�主持公道,��孩子一�清白,�想到�案的警察��:「一定是��孩子推倒的老太太,不然,�人怎�不扶她,不把她送��院。」�得孩子的母��著警察的面,�哭�打��孩子�:「我看你以後再做好事,我打死你。」孩子哭著向��保��:「��,我再也不敢了。」

是�抹�了是�抹�了��老少的良知?

你可曾想道,��共���只用了短短的�十年��,就利用�神�、拜金主�、腐�治�的政策,就把中�人的道德、善念破�到如此可怕的地步!

人要是�有了金�,�可以再�;要是�有了道德,那�人可就全完了,��的社�可就一��希望也�有了。中共灌�的�神�,不就是�人相信,�有天�地�,�有善���,�而放�人的良心、善念的束�,甚��事都敢�。致使�在中�大�的人只要能弄到�,甚��事都敢�,�心安理得的��自己有本事。我����十年邪�文化的灌�,人人都�不自�地把所有的好事,��共�邪�的��,把所有的�事都��某�人的行�,其���共�邪�才是真正的�根,才是��之源。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 2014-04-26 09:11:30 AM 【�年�】
本文�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26/n4141289.htm佚名-是�抹�了��老少的良知.html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delicious buzz mySpace digg reddit

��: 助人��, �己救人, 恩�仇�, �文化,
��: 我要�言 看留言 ���� 推�好友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