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4月 29, 2014

[G4G] 陳思敏】烏魯木齊「一夜入冬」甚麼兆頭


【陳思敏】烏魯木齊「一夜入冬」甚麼兆頭
【簡體】 【列印版】【字號】大 中 小



【大紀元2014年04月25日訊】據報導,新疆4月22日起又現兩極天氣,截至當日19時,全疆各級氣象部門已經密集連發40多個預警通報,歷年罕見。只是科技再怎麼會觀察預測氣候,卻不能為人類洞察天象,此時此刻發生此情此景寓意為何?


4月22日起,新疆天氣再次超異常。北疆暴雪,烏魯木齊一夜之間從最高溫24℃驟降至最低零下4℃,可說是一夜入冬。南疆沙暴,多地深陷最小能見度不足20米的特強沙塵暴,多座城市白晝如黑夜。

據媒體資料,烏魯木齊4月暴雪非首次,近4年同期都降過雪,但今年4月,創下最近6年來最低氣溫,驟降速度亦歷年之最。同一時間,特強沙塵暴也以迅雷之勢覆蓋整個南疆,瞬間天地一片漆黑。

進一步網搜相關新聞,卻發現烏魯木齊有比冰火兩重天的氣候更令人驚訝的,同時令人若有所悟。

透過明慧網報導才知道,位於中國內陸西北邊陲的新疆,竟然有為數不少的民眾修煉法輪功,而且受到非常嚴酷的迫害,去年10月又有迫害致死案例發生。

據最近4月初報導,烏魯木齊610辦公室及洗腦班至今仍頻繁行惡,多位遭非法冤判並在4月1日剛出獄的法輪功學員又被綁架到洗腦班,許多被綁架到兵團洗腦班,因為洗腦班直接就附設在各兵團,610人員參與迫害外,還鼓動了兵團及社會人員配合迫害。

另據多份報導,《失去新中國》作者、資深調查記者葛特曼(Mr. Ethan Gutmann)從2006年開始的調查顯示,中共大規模活摘器官的起始點,就在於90年代後期的新疆。據葛特曼2012年9月12日在美國國會關於「中共活摘器官」聽證會上提供證詞,多位證人來自烏魯木齊。

例如,第一位證人Nijat Abdureyimu,烏魯木齊公安局第一分局警官,他表示:1994年時候,對活人進行器官摘除的行為在中國已經成為一種慣例。第二位證人Enver Tohti博士,烏魯木齊一家醫院外科醫生,他表示:在上級不可抗力的指示下,對一名「犯人」實施了活體摘除其肝臟和腎臟的手術,而這名「犯人」明顯不同於其他犯人被剃光頭。

歷史上,新疆烏魯木齊曾是美麗的絲路之一,如今卻因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5年的迫害,也染上活摘器官的血腥。

今年適逢法輪功學員4.25萬人和平上訪15週年,全球法輪功學員一如往年盛大舉行紀念活動。15年來,法輪功已廣傳一百多個國家,在中國卻還在遭受殘酷迫害。

即便到現在,中共勞教制度廢除,全國洗腦班等黑監獄還在大行其道,610頭子李東落馬,610爪牙還在作惡多端。

不論歷史的現實還是趨勢,暴政必亡,作惡多端者,天理不容,必遭天懲,且正在天懲,最簡單的警示就是氣象異常。現在,詭譎萬變的天氣不僅僅是氣候的問題。到時候,老天發威,風雲變色,瞬息而已。助紂為虐者,誰也別說自己無辜。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東時間: 2014-04-25 05:26:18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25/n4140441.htm【陳思敏】烏魯木齊「一夜入冬」甚麼兆頭.html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delicious buzz mySpace digg reddit

標籤: 暴雪, 烏魯木齊, , 北疆, , 天象
評論: 我要發言 看留言 聯係編輯 推薦好友



相關文章
相關專題
陳思敏
今日頭條
評論
飛鳴: 回顧四‧二五:揚善抑惡 道德基石 4/25/14
【陳思敏】烏魯木齊「一夜入冬」甚麼兆頭 4/25/14
皇甫容:永留人間的道德豐碑-4•25有感圖 4/25/14
袁斌:你可聽見刀魚的嗚咽和控訴? 4/25/14
【周曉輝】曾慶紅真懸了 家人親戚心腹接連被敲打圖 4/25/14
【楊寧】江澤民死撐露面 反證頹勢不可逆轉圖 4/25/14
【任重】從遺失在北京地鐵中文件袋的秘密說起 4/25/14
歐陽非:紛擾世事中 呼喚「真善忍」圖 4/25/14
【陳思敏】宋林衝擊波 梁振英首當其衝 4/24/14
【周曉輝】安徽軍工集團原董事長行賄實錄圖 4/24/14
新聞

評論排行
趙邇珺:江澤民正實施「張劉政變」計劃圖
趙邇珺:黨內分崩大爆發胡錦濤出面壓場圖
趙邇珺:淺析江澤民潛入深圳--將有超大動作圖
【周曉輝】江澤民「現身」習近平被降格 新風暴正在醞釀
趙邇珺:奧巴馬會晤習近平時發出了清晰信號
【夏小強】李克強會見李小琳 聯手對陣江澤民?圖
【夏小強】曾慶紅大秘效仿薄熙來 逼宮習近平圖
【楊寧】「江澤民被低估」 基辛格透露了什麼秘密?
趙邇珺:軍頭效忠有緣由 江澤民「玩」政變

評論推薦
趙邇珺:瞄準曾慶紅--中南海打江派七寸圖
【陳思敏】周虎呼之欲出最強信號?圖
胡平:比蹊蹺死亡更蹊蹺圖
【陳思敏】東莞溫州民怨雙城爆 震撼中南海圖
【周曉輝】習近平三提國家安全與35將領集體效忠釋信號圖
【楊寧】亞歷山大大帝遺言與胡耀邦的感歎
【顏丹】人民日報胡言亂語洩露了甚麼秘密?
玉清心:為高智晟律師祈禱圖
【陳思敏】人權豈容選擇 國際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
「保黨」徒然費心機圖

精彩視頻

新聞新視野: 兩岸媒體常駐 自由價值的交換犧牲?

原創-超級搞笑動物組圖

吳憶樺喇舌女記者 台灣真Easy? 國際禮儀? (備份)

【偶像劇】兩個爸爸 第30集 《by1》 大紀元主頁 新聞 評論 副刊 體育 娛樂 電子報 投稿

財經評論
外電評論
環球好評
時政評論
九評三退
諷刺幽默
紀元社論
專欄文集
以史為鑒
文化學術
文藝娛樂
編讀往來
紀元特稿
新穎視角
爭鳴商榷
自由廣場
感悟隨筆
一吐為快


© 2000-2014 Epoch USA Inc. All Rights 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