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5月 31, 2014

世界公民: "六四"

   隔洋问侯,去年偶遇的"六四老人"

   去年六四我去了天安门,偶然遇到一位"六四老人"。他的独生女于25年前在"子弟兵"的坦克下,尸骨无存。妻子也疯了,死了。每年六四,老人都记得要到天安门来,在广场的上空找寻他妻女的阴魂。

   今朝又到六四了,那位老哥,您还在人世吗?您一定还会准时到达天安门。遗憾的的是我已流亡洛杉矶,没法回到生我养我的故土了,也无法见到您了。如今只得隔洋问侯。

   多年来,有几个问题纠结于我的心中,与您谈谈,也跟大家讲讲。

   25年前,那时的千千万万民众上街抗议,学生绝食,他们都犯罪了吗?他们全部都是手无寸铁,难道就用得着中共当局的坦克辗,机枪扫吗?"子弟兵"的坦克为什么不去珍宝岛,钓鱼岛,保卫国家的疆土主权?专门拿来对付老百姓?自古以来,没有一个朝代认为镇压赤手空拳的老百姓的将士是英雄。如今的时代都反常了。

相反,25年来,中共当局所圈养的贪官污吏却是一年多于一年,罪贪的数量等级蒸蒸日上,巨贪,豪贪节节攀升.是谁在犯罪?

平反"六四"仍众心所望。指望中共当局给于平反,痴心妄想!评断历史事件的一把称在咱百姓的心中.黑暗不可能永久,天明终会到来。勿忘"六四",坚持抗争,平反之日,不会太远!历史血案,终将清算.

                                   洛杉矶流亡者-----华神清

                                                         2014.5.22.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公民世界" Google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ngminshij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ngminshij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shijie?hl=zh-CN
访问公民世界-佳值网 论坛:
访问 网址:http://np.oeea.
Follow推特: http://twitter.com/xiaoping0808/new-party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世界公民"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ngminshij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