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6月 01, 2014

[G4G] 【喷嚏图卦20140527】这个国家的国际信用等级很低

【喷嚏图卦20140527】这个国家的国际信用等级很低

免责申明:

以下内容,有可能引起内心冲突或愤怒等不适症状。若有此症状自觉被误导者,请绕行。若按捺不住看后症状特别明显,可自行前往CCAV等欢乐频道进行综合调理。其余,概不负责。

欢迎转载,转载请保证原文的完整性(不得擅自修改免责申明,或篡改图卦名称等),请注明来源和链接。

每天一图卦,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这个世界

【1】这个国家的国际信用等级很低

5月23日,越南外交部介绍其对西沙群岛的"历史法理依据"。秦刚称,1975年后越方背弃以前的这些承诺,转而对西沙群岛提出主权要求;越南外交部发表的言论,再次证明这个国家歪曲历史、否认事实,出尔反尔、背信弃义。这个国家的国际信用等级很低。

【越南外交部:中国渔船撞沉越南渔船】越南政府表示,一艘中国渔船星期一(5月26日)将一艘越南渔船撞沉,地点距中国在西沙群岛(越南称黄沙群岛)部署的中海油981钻井平台以南17海里处。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海平说,船上10名渔民全部被其它越南渔船救起。

31王卓铭: 捞飞机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

【2】新疆抓获5名暴恐集团成员 缴获1.8吨爆炸原料

5月26日,新疆和田警方打掉以阿布力孜-达吾提为首的重大暴力恐怖团伙,抓获5名团伙成员,捣毁2个制爆窝点,缴获爆炸装置原材料1.8吨。该团伙预谋在和田市人员密集场所实施驾车冲撞碾压、引爆爆炸装置的暴力恐怖袭击活动。

2014年5月26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举行反恐维稳联合实战演练,模拟镇压"暴徒"。演练分综合性演练、演示性演练、展示性演练,模拟处置"自焚、暴恐"极端行为和非法聚集、静坐示威,演示了刺杀术、格斗术、摔擒术、反劫持、反爆炸等,展示了反恐维稳器材装备。图为"暴徒"与防暴警察对峙。

【3】南疆全面实行高中免费教育

据新华社电,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6日召开会议,研究进一步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认为,要把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作为当前斗争的重点,使宗教极端势力渗透蔓延和暴力恐怖活动得到遏制。并采取特殊措施支持南疆发展,加强兵团维稳戍边能力建设。全面提高新疆各级各类学校教育质量,在南疆全面实行高中阶段免费教育。

【4】教育部:超九成大学生对实现中国梦充满信心

昨天,教育部发布2014年高校学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这项覆盖148所高校2.5万余名大学生的调查显示,广大高校学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度认同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现出强烈的爱国热情。调查显示,广大高校学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进一步提升,对实现中国梦充满信心。91.2%的高校学生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九成学生对中央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腐行动最为满意。近九成学生认为"没有稳定,什么事情也办不成,已经取得的成果也会失去"。

【5】依法公正审判 彰显法治力量

@最高人民法院:【依法公正审判 彰显法治力量】日前,刘汉、刘维等36人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故意杀人罪等案件完成了一审法律程序。历时17天的庭审,严格遵从法律规定,充分揭露了刘汉、刘维等被告人的罪行,定罪量刑轻重有别,贯彻了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体现了刑事司法的公平正义。

@刘晓原律师 :对@最高人民法院 就刘汉、刘维案发声定调的质疑:这起案件只作出了一审判决,即便上诉也会被驳回,也要最高法院死刑复核才生效。案件没有彻底终结,最高法院不仅搬出专家发声,而且还用官方微博定调,这等于宣布上诉也没作用。这种做法破坏了二审终审和死刑复核制度。这两个制度在刘汉案中已形同虚设。

最高法院《关于规范上下级人民法院审判业务关系的若干意见》第2条:"各级人民法院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履行各自职责,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第14条:"尊重其他法官对审判职权的依法行使,除履行工作职责或者通过正当程序外,不过问、不干预、不评论其他法官正在审理的案件。"

【6】《三体》第一部的英文版10月在美面市

@许晓青1977 :中国科幻巨作《三体》的里程碑时代即将来临!第一部的英文版10月在美面市哈!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提供的封面,先睹为快吧!刘慈欣著、刘宇昆译!好期待

【7】读懂我的诗才有资格说话

湖北省作协主席、作家方方昨日微博贴出一诗人作家的诗歌:"国民党共产党,开天辟地。讲习所黄埔军,众志成城。陈独秀孙逸仙,国共合作。蒋中正毛泽东,兄弟并肩。" 方称,以该作品的水准,不应获得省作协推荐参选鲁迅文学奖。作者柳忠秧则认为方"没有资格评论(他)的诗歌"。

@方方 :"国民党共产党,开天辟地。讲习所黄埔军,众志成城。//陈独秀孙逸仙,国共合作。蒋*中*正*毛*泽*东,兄弟并肩。"当我看到诗人的重要诗作里有这样的诗句,我真的觉得省作协不能推荐这类作品去中国作协参评鲁奖。
听同事说,我省一诗人在鲁迅文学奖由省作协向中国作协参评推荐时,以全票通过。我很生气。此人诗写得差,推荐前就到处活动。这样的人理应抵制。作协方面态度明朗。但他却把所有评委搞定。评委多是高校教授。教授们重人情而轻文学。无奈。我相信此人现正在北京评委中四处活动。我们拭目以待。
@孟醒石 :#诗人柳忠秧回应"丑闻"#柳忠秧对搜狐文化说:读懂我的诗才有资格说话,因为我学过哲学,学过哲学的人都明白。我记得有个德国人说过,中国人是没有智慧的,尤其是中国的女性缺乏智慧。我认为中国文坛有一种现象—— "傻大姐"现象。 http://t.cn/RvbGHoK

@乾德朱建军:不如以后设一个郭沫若文学奖,专给做鬼也幸福这类诗歌评。

【8】外媒称中国政府呼吁银行弃用IBM服务器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为应对与美国之间日益升级的间谍冲突,中国政府正在呼吁国内银行放弃IBM公司开发的高端服务器,转用本土品牌。 知情人士表示,包括中国人民银行和财政部在内的政府机构,都在评估中国商业银行对IBM服务器的依赖是否对国家金融安全构成威胁。中国政府上周表示,将会审查在中国运营的科技企业。《金融时报》5月25日报道称,中国要求所有国有企业切断与美国咨询公司的联系。

【9】景区回应:系临时工使用死蝶 已开除

26日,河南南召宝天曼景区回应称,蝴蝶仙子放飞蝴蝶环节,由于工作人员贪图好玩,将死蝴蝶当做蝴蝶标本别在蝴蝶仙子的衣裙上,并非媒体报道的将蝴蝶用钢针扎死。该工作人员为景区临时工,纯属个人行为,现已被景区开除。

【10】希望大家遵纪守法

@北京朝阳法院 :#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案#法庭依法从轻处罚,李代沫一审获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李代沫当庭表示不上诉。

@叫兽易小星: 希望大家遵纪守法,不然被抓了还要被帅哥抢镜

【11】这一定是假的。一定要诚实举报

近日Facebook惊现名为「中国政府网」专页,全程用简体字发帖,号称第一时间发布国务院活动信息,而贴出的连结是通向中国政府官方网站。「中国政府网」专页声称使命是「为人民服务」,其账户个人资料相片解像度低,与内地政府官方微博的相片质素相若,开通5天仅约200多人赞好。由于该专页没有经过fb认证,未能确定是否中共官方开设,但已引起香港网民热议,质疑如果是真,中国民众根本不能合法观看该专页,断定「这一定是假的。一定要诚实举报」,其后多名网民称已向fb提出检举。

【12】新菜式

@Jacob_佳妹:华农芷园新菜式,番茄蒸蛋,整个番茄啊有木有!!!goodgood还有什么菜式是华农做不出来的(华农践行实践创新的伟大精神)

【13】韩国男子因长太美相亲屡被拒

韩国综艺节目中,一韩国男子大吐苦水而引起关注。这名韩国男子踏上舞台的瞬间,主持人便因其细长的眉毛、女人般的红唇以及圆滑的下巴线条而大吃一惊。该名男子答称,"与女方见面时,对方说我长得比她还漂亮,就把我甩了。有时我还会被认为是女同性恋者" 。

【14】乌军向顿涅茨克机场发动空袭

就在波罗申科宣布赢得总统大选数小时后,乌克兰军队开始向亲俄武装占领的顿涅茨克机场区域发动空袭,并出动伞兵部队与亲俄武装交火。在历经数小时的激战后,机场官方发言人德米特里称:"恐怖分子已被压缩在航站楼内,而政府军已经控制了机场大部分区域。"此前,波罗申科表示"这些人都是纯粹的暴徒。在任何一个文明的国家,没有人会和恐怖分子进行对话"。

【15】巴育宣布获国王谕令正式掌权

泰国陆军总司令巴育将军26日召开记者会,称自己已经接受国王谕令,正式出任"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主席,全面掌权。他随后措辞严厉地警告反政变抗议者,劝其不要批评、不要闹事,否则国家将重返动荡,终无宁日,而他也将不得不动用武力。最后,巴育还承诺要举行大选,不过没有透露选举时间表。

【16】"平壤速度"的标语刺激了工程

韩国《中央日报》引述日本《东京新闻》25日报道,5月13日发生的朝鲜平壤高层公寓坍塌事故,至少造成5名负责工程的朝鲜人民军干部和技术人员被枪毙或免职,全体遇难者超过500人。报道引用朝鲜相关人员的话称,实际指挥建设的人民军7总局长被免职,同时被送到强制收容所,4名设计、施工的负责人在事故发生后立即被枪毙。

关于事故原因,《读卖新闻》判断到,"平壤从2009年9月起进行大规模住宅建设项目,'平壤速度'的标语刺激了工程。为了相争体现忠诚,在设计和材料不充分的情况下开展豆腐渣工程是事故的原因"。《东京新闻》也报道表示,"在公寓建设现场,干部们和工作人员将水泥藏在饭盒等中偷走,还转移钢筋。目前朝鲜黑市一背囊的水泥价值2美元"。

【17】人造蛋黄酱

据香港《明报》消息,近年积极投资全球创新科技的李嘉诚基金会,早前入股的美国高科技食品公司Hampton Creek 成功发明"人造蛋"。基金会和Hampton Creek 近日在广州的巡回展览透露, 将于5月29日(本周四)在港发售"人造蛋黄酱",预计每瓶售价约23港元(约为3美元),成为首个亚洲发售地区。

"植物蛋"创始人Josh Tetrick透露,植物蛋营养价值较市面鸡蛋多四分之一,且不含麸质与胆固醇,保存时间更长,但价格仅为其一半,拟半年后拓展中国大陆市场。这种"人造蛋"不仅吸引李嘉诚亲自品尝,还得到李嘉诚基金会等1.8亿港币注资支持。这家公司早前融资中,还吸引了包括雅虎前CEO杨志远,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投资。

食品安全一直是港人关注的焦点,面对近年禽流感等疾病的威胁,港人对鸡蛋的安全开始存疑。来自美国的33岁年轻人Josh,通过从植物中提取不同养分, 研发出与鸡蛋味道及营养价值相媲美、功能相等的蛋制品。他还强调,"植物蛋"虽然颠覆传统食物构造,但并非转基因食品,并获得了美国唯一合法鉴定食物是否为非转基因的组织"non-GMO project"的盖章认证。

@刘洪明BMC619: 要是普及,鸡不是要失业了

【18】344公里

据德国《图片报》5月24日报道,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开幕,一提到开幕式举办地圣保罗,很多球迷自然会想到开车前往,但从最近的情况来看,这似乎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当地时间5月23日周五,这座拥有1100万人口的大都市出现了历史上最严重的交通拥堵,有关部门表示,当晚19时等候的车辆总长超过了344公里,这一举打破了2009年309公里堵车的记录。

【19】镇反运动中死者超过三大战役

@李振盛 :【镇反运动中死者超过三大战役】毛时代的政治运动一场接着一场,而镇压反革命运动,则是中共建政初期有名的三大运动之一。在这场历时两年多的镇压反革命运动中,在毛泽东的鼓励下,有几十万人被杀。安徽省公安厅原常务副厅长尹曙生在《炎黄春秋》2014年第5期发表文章说,镇反运动中死者超过三大战役。

【20】舌尖上的毛主席 (@英国病人

【21】他们非常尊敬他

@傅国涌 :张郎郎 1970年在北京看守所死刑号与遇罗克相遇,他说那时候如有选举,遇罗克会得到很多人的选票。他发现牢房里有很多杀人不眨眼的人,对遇罗克都是毕恭毕敬,因为他们都知道遇罗克敢跟政府较劲,在他们眼中那就是真正的英雄。遇罗克的《出身论》为当时中国被污辱被损害的底层人代言,他们非常尊敬他。

【22】我对人类感到悲观,因为它对于自己的利益太过精明

今天的 Google Doodle 是一个蓝色的大自然插画,主要是纪念美国海洋生物学家 雷切尔·路易丝·卡森(Rachel Louise Carson )的 107 诞辰(1907/5/27 - 1964/4/14),插画中的女主角就是 雷切尔·路易丝·卡森,她的著作「Silent Spring – 寂静的春天」改变了这个世界!

现代人已经把大量的致癌物质散布到生活的环境中了。在我们的世界里,那些致命的毒素却已然通过两种方式建立了他们的掩体: 【1】人们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追求更富裕、更好的生活; 【2】制造和贩卖这些化学物品已经成为我们经济和生活中可以接受的部分。

我对人类感到悲观,因为它对于自己的利益太过精明,我们对待自然的办法是打击并使之屈服,如果我们不是这样多疑和专横。如果我们能调整好与这颗行星的关系,并深怀感激之心对待它,我们本可以有更好的存活机会。——《寂静的春天》

【23】即使时代黑暗,我们也有权去期待一种照明,这种照明未必来自理论和观念,而多是源于明灭不定,常常很微弱的光。这光照来自那些男男女女,来自他们的生活和著作。无论境遇如何,这光始终亮着,光芒散布,照彻世界,照彻他们的生命。"——汉娜·阿伦特

@风中疾走 :刚接到报社电话,一个硬广不能刊登,因为那个敏感的日子就要到了,萱萱下了禁令,凡是含有那俩数字的内容都不能出现。而我提供的产品是一套四个,所以审核不被通过,要么改成五个,要么改成三个。另外一家企业广告据说也被毙了,因为电话号码中出现了这两个数字。哈哈哈,狂笑三声,为一个扯蛋的国度。

每个男人都想举手投足间,风流且飘逸!牛仔有腔调高端丹宁纯棉牛仔短袖薄衬衫,天然透气,优雅不失活力!新品3折特惠. http://www.3mmr.com/product-1197.html

来源:喷嚏网 综合编辑

友情提示:请各位河蟹评论。道理你懂的

喷嚏新浪围脖:http://weibo.com/dapentizk 、@ 喷嚏意图 (新浪)

【喷嚏官方App】安卓版:dapenti.apk

广告联系:dapenti#dapenti.com (# 换成 @)

喷嚏公众微信号:penti_tugua 或扫描下图二维码

打喷嚏链接:http://www.dapenti.com/blog/more.asp?name=xilei&id=90164

用手机上喷嚏网m.dapenti.com 每天网络精华尽在【喷嚏图卦】 喷嚏网官方新浪围脖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2014年5月30日 下午 1:23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