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5月 31, 2014

[G4G]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务院:对张贾龙被解职深感不安

美国国务院:对张贾龙被解职深感不安

2014-05-30
 
电邮
评论
分享
打印

美国国务院30号发布声明说,对中国博客作者因为会晤美国国务卿克里而失去工作感到不安。腾讯记者张贾龙在今年2月克里访华时,与其他三名网络活跃人士一起与克里会谈,并呼吁美国帮助中国网民推翻"长城防火墙"。

最近,张贾龙被腾讯解除职务,理由是他泄露了商业机密和其他秘密信息。美国国务院在声明中说,如果这一报道是真实的,我们对一个私有企业的员工因为表达他的观点而被解雇深感不安。声明还呼吁北京保证所有的公民都享有言论表达的自由。
(采编:申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