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6月 29, 2014

[G4G] 精辟:一句话告诉你何为白皮书和最大的悖论

精辟:一句话告诉你何为白皮书和最大的悖论

何谓白皮书/一位港人是这样说得:把内容写在撕下的脸皮之上的书叫白皮书。最大的悖论/香港科技大学教授丁学良:伦敦花了150年时间,把香港变成了人人皆知的非政治化城市。而北京只用了不到15年的时间,就把香港变成一个高度政治化的城市,每年都有多次大规模的游行示威。这不是最大的悖论,是什么?

【何谓白皮书】一位港人是这样说得:把内容写在撕下的脸皮之上的书叫白皮书。

摄影师王麒小号:研究了一下大陆的社保制度,发现它只是政府掠取民间财富的手段。它实际上是隐形征税,过程中却更加恶劣。大陆社保声称要缩小贫富分化,维持社会稳定,但是,它却造就了一大批失望和愤怒的新贫民,使他们老无所养。大陆社保的挪用、贪腐极其严重,上至省级高官,下至地方小吏,都能大渔其利,中饱私囊。

@夏骏:【哈佛大学教授裴宜理:中国应该认真研究"革命"】百年来,中国有许多革命:辛亥革命,共产主义革命,文化大革命……中国应当有这种讨论:革命传统究竟意味着什么?也应当达成一种切实的理解:为什么人们愿意为革命牺牲自我?当我问中国人什么是革命传统,他们会说:"不太清楚,大概跟阶级斗争有关吧。"这很奇怪,因为倘若你问美国人:"美国革命传统是什么?"他们会很明确地说:"是摆脱英国殖民统治,是争取宗教自由和言论自由。"

知青记者:我有一个梦想:今天下午三点整作出无罪判决,当庭解除戴在念斌身上长达八年之久的戒具,让他跟姐姐和律师们回家,让自由的欢呼响彻这个法庭,响彻福建,响彻江西、响彻北京,响彻中国…我们的祖国不再是权力和财富的竞技场,我们的人民不再是奴隶、太监和帮凶组成的族群…

@杯酒论道:香港科技大学教授丁学良:伦敦花了150年时间,把香港变成了人人皆知的非政治化城市。而北京只用了不到15年的时间,就把香港变成一个高度政治化的城市,每年都有多次大规模的游行示威。这不是最大的悖论,是什么?

 @陈强微博:苏联的崩溃不在于开放政策本身,而是开放政策揭穿了苏共的谎言和面具,让公众发现苏联只剩一具空壳,苏共只是一个裸体的皇帝。苏共罗织了太多指鹿为马的谎言,为自己敲响了丧钟。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微博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629/410990.html

 0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看完这篇新闻觉得:
  • 1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629/410990.html#sthash.sSrFxT2B.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