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8月 01, 2014

[G4G] 消息树新闻 传军演空管为防官员外逃 与周永康案有关


传军演空管为防官员外逃 与周永康案有关
发表于 前天 1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东网

  近期中国东海军演,宣布进行空管,今日更大面积取消民航航班,官方宣称的理由是军演及天气问题而实施的相应措施。不过海外媒体博讯网却引述知情者表示,军演以及航班取消,实际上是与今日宣布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被中纪委立案审查有关。

  内地民航空管部门昨晚发布最新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讯息,称今日上海区域下午2时至6时将有空域繁忙情况,华东8座机场下午停降航班。博讯指由于宣布周案如斯重大案情,势必担心引起周永康及其支持者的反弹,因此军演既是威慑可能的军队异动,而取消民航机则是为了防止官员出逃。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