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9月 01, 2014

【维权网18305】 村妇替被村干部打伤的父母讨说法反被入狱 父母进京鸣冤

(维权网信息员李峰报道)2014826日这二天,来自山西省临县白文镇南庄村的杜赖虎、张月平举状上街替自己狱中的女儿向北京人民鸣冤叫屈。

据杜赖虎、张月平夫妇介绍:因他们的土地征用补偿费被他人冒领,他俩夫妻在2013616日讨说法时被村干部秦文生打伤。当时正在外地打工的女儿杜丽芳请假回家看望。当年621日,杜丽芳就二老治疗费用到村委会办公楼找秦文生理论。秦先动手致发生撕扯。2013913日,杜丽芳被东胜警方拘留。

一审说杜丽芳手持U型锁导致村干部秦文生受伤,被告根本没有打击秦文生头部,而且是村干部先动手打人欺负妇女。证人皆是村干部且前后说词矛盾。对杜丽芳犯故意伤害罪判刑一年,赔款一万余元。被告不服,认为司法不公。

近日,杜丽芳父母高举冤状,走上北京街头,展示二老因土地维权被村官打伤的照片,替女儿杜丽芳喊冤。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维权网""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