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9月 29, 2014

【维权网18559】 江西上访维权人士徐志明看守所内遭酷刑 家人吁紧急关注

(维权网信息员魏全报道)本网近日获悉:江西上访维权人士徐志明在崇仁县看守所内遭酷刑,家人吁紧急关注。

徐志明是江西省崇仁县人,他是因为父亲荣誉军人待遇的问题来北京上访的,上访刚刚开始他的上初中二年级的儿子在学校不幸遇害身亡。到现在学校和公安局都没有给个说法,但这只是他厄运的开始,他们乡党委书记张俊认为徐志明上访影响他的调动和升迁,对他的打击迫害开始了:先是雇黑社会用摩托车撞他,企图用貌似车祸致他于死地,他跑到路边的稻田地才保住了一条命,他报案后来到派出所的根本不是撞他的人,派出所以普通交通肇事草草的处理完毕,放过了杀人未遂的凶手。不但由此,他们还以莫须有的罪名把他这个报案人受害者劳动教养一年。

他在维权的路上还多次被拘留,被关黑监狱,2012年他被政府陷害判刑八个月。用他自己的话说:"政府打击陷害维权人士的方式只有疯人院他没去过了。"

201477日,徐志明被当地政府从北京马家楼截走,78日被构陷敲砸勒索政府的罪名刑事拘留,722日以相同的罪名被批捕,现关押在崇仁县看守所。

徐志明被批捕后家人多次申请探视都被拒绝,家里为其聘请的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也不被批准,近日有被关押期满释放出来的人给徐志明的家人送信说,徐志明在看守所内遭到多次酷刑,身心都受到严重伤害,有致残的可能,徐志明告诉家人他在看守所内发生任何不测都是当局加害的结果,他本人对上访维权信心坚定,不会自虐、更不会自杀。

现在徐志明的家人都非常担心他的状况,希望国际社会和国际人权组织紧急关注徐志明被非法关押遭多次酷刑这个事实,阻止当局对他的进一步加害,救他于危难。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维权网""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