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1月 30, 2014

[G4G] 自由亚洲电台 当局指控演唱歌曲涉嫌政治 藏族歌手格桑亚培判刑四年

当局指控演唱歌曲涉嫌政治 藏族歌手格桑亚培判刑四年

39岁的甘肃甘南州藏族歌手格桑亚培11月27日被成都的法院判刑4年,音乐制作人白玛仁增和两名藏人助理也被判刑。格桑亚培去年6月14日在拉萨被捕,其后他被送到四川成都一看守所关押。格桑亚培于2012年10月和11月同其他歌手联合举办主题为"雪花"的音乐晚会,鼓励全体藏人讲纯藏语,维护民族语言文化。据报道,当局指控他当时演唱的歌曲"藏人们"涉嫌政治问题,下令没收在青海、甘肃、四川和云南等地出售的音乐晚会光碟,,并对他多次拘押审讯。



(责编:马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