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1月 30, 2014

[G4G] 自由亚洲电台 蒙牛牧场污染严重遭抗议 警民对峙十余村民被拘捕

蒙牛牧场污染严重遭抗议 警民对峙十余村民被拘捕

11月28日凌晨2点,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县长胡娟带领大约上千名全副武装的防暴特警,到九宫山镇横石街镇压数百名抗议环境污染的维权村民,在打伤多名村民后,被闻讯赶来的数千村民逼退。据海外的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刊载图片披露,村民们高唱国歌,或跪、或坐、或向前冲,与警方对峙并发生冲突。约一个半小时后,警方撤退,数名村民被强行带走拘捕。愤怒的村民扣下数辆警车,作为这次暴行的凭证,并将轮胎放气。中午,村民抬警车堵交通时再遭镇压,十余村民被抓捕。位于横石街的蒙牛乳业通山牧场长期乱扔乱倒牛粪,死牛露天抛尸,导致附近村庄的空气、河流受到严重污染,方圆数里臭气熏天,村民多次抗议无果。11月16日,数千名村民发起示威,在牧场大门搭起帐篷,搬来床铺昼夜把守,将牧场的全部出入口封堵。



(责编:马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