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月 30, 2015

【维权网19500】 广东独立候选人李碧云再次病重失语,医院不治疗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2015年1月28日上午8点40分左右,刚刚出狱就住进医院的广东孙德独立候选人李碧云,再次发病,但医院还是拒绝治疗。

据悉:今天早晨8点40多分,李碧云在病房门口的走廊上,突然反胃,呕吐,胸口疼痛,头部疼痛,五官经络拉紧,口麻痹,咽喉锁紧,身体四肢无力,只能靠在轮椅上喘气,不能言语,一群医生刚刚在巡视同病房的3号床,但却对李碧云视而不见,李碧云又无法发声求助,同病房的病友多次帮助求助,护士才将李碧云从轮椅上抬到病床上,然后就不理睬,没有任何治疗行为。

据缓解后的李碧云说:直到现在,她也发不出声音来,只能用手机告诉朋友们,她说:"她住在医院已经超过半个月,这期间医院没有进行过任何治疗,完全是延误治疗。"

信息员从探望李碧云的朋友处了解到:她于2015年1月12日从慈善医院转入广州中山医院附属三医院,医生一直在进行身体检查,期间只给一些药丸,没有进行有效的治疗,一方面通知李碧云出院,另一方面本月23日早晨护士又抽血做进一步检查,下午负责她的医生李文胜又说李碧云病情复杂,说脑电图显示头部又问题要做进一步视频脑电图再研究出病因。

2015年1月27日李文生医生巡房的时候又说中山医院第三附属医院设备不完善,又说这个科室不是医治李碧云的病的。

据李碧云之前说:直到现在,所有的检查结果,都没有给李碧云及其家属看,家属和李碧云均质疑医院在故意拖延,可能受到来自警方的压力。

截至发稿,李碧云再次联系不上,估计病情又严重了。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