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01, 2015

【维权网19910】 贾灵敏诉郑州市政府案遭许昌中院违法终止开庭事件 经抗争当局妥协

(维权网信息员张兵报道)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本网获悉:经过28个小时公民与律师的奋力抗争,贾灵敏、闫崇民诉郑州市政府案遭许昌中院违法终止开庭事件,获得基本解决。

经过前线抗争的朱孝顶等律师和众多公民抗争下,以及在全社会的关注、支持下,就此事律师和河南法院系统达成三点协议:

一、许昌中院违法决定不开庭事件,以河南省高院介入调查。
二、许昌中院承诺贾灵敏起诉郑州市政府不作为的案件后续开庭,保证贾灵敏到庭。
三、该案开庭保证安排大法庭保障公民旁听权。

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原本贾灵敏、闫崇民诉郑州市政府案今天应许昌中院开庭,却遭院方违法终止开庭,且院方态度蛮横,不说理由,还拒不道歉,律师民众齐在法院抗议。大批维权人士在法院前坚守了28小时,要求法院道歉,最终获得当局妥协。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