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7月 30, 2015

Re: 从李国鼎故居谈国民党“流亡政府”

如果不是孙文勾结苏共颠覆民国北京政府,会有共匪祸害民国吗?祸首还是孙文,和帮着孙文暗杀同志,军事叛乱的蒋中正。

后来他有所悔悟而反共,但造祸已成。而且反共所用手法又很极端专制。功过相抵。

至于勤勉为国的官僚,民国北京政府难道不多吗?学识修养也远胜于后来的南京国民政府。苏俄共匪办的黄埔军校算个什么东西?只是党奴军官学校,很短 的学制,没啥技术含量而主要是列宁主义政治灌输。北京政府的军官大部分都是正规军校培训的。

要哭,还是要哭五色民国被孙蒋在共匪支持下推翻的悲剧。

荷兰政府逃到英国,叫做流亡政府;中华民国政府还在中华民国国土上,只不过统治范围只有自由区台湾等地,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叫流亡政府,而是偏安政府。难道中华民国政府流亡到了美国、日本?民进党等绿营分裂分子将中华民国说成是"流亡政府",菜英文也这么说,但她要选流亡政府总统吗?有一点点政治道德吗?在中国领土上的政府怎么能叫流亡政府?我看自称"日本人"的那些日奴要建立的"大日本帝国台湾藩",才是流亡政府的性质。按照分裂分子的"流亡政府"概念,抗战时重庆政府就成了"流亡政府",南京汪精卫政府是灭亡了中华民国。:)

分裂分子蔡英文跑到美国去诈骗说维持民国宪政体制,又装模作样来竞选她所谓外国流亡政府的总统。她到底是不是中华民国中国人?不是中国人凭什么选中华民国的总统?去台湾民政府选总统不是更好吗? 难道1949年到71年,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中华民国是一个流亡政府?国际法规定的是人民自决权。国家主权归属全体人民,也就是台湾的主权属于全体中国人民,而不可能是地区部分人民可以决定主权问题。台北可以自决从台湾分裂吗? 在自己的国土上执政的,被分裂分子说成"流亡政府",无非是撒谎否认台湾是中国领土。

国民党,中共和民进党的对比台湾民主化和中共国民主化前景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7459.html
3年半以前我还是厌恶国民党,支持民进党的。太阳花暴民运动让我看清了民进党绿营谎言煽动的无耻程度,而逆转立场。太阳花暴民运动就是一次五四暴民运动,是当初国共以谎言煽动学生造乱夺权的手法,所以国共都鼓吹五四运动。

从李国鼎故居谈国民党"流亡政府"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7/blog-post_38.html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abbcf5e8-3557-4e49-8963-780e13d2483b%40googlegroup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