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9月 29, 2015

【维权网21203】 流浪访民子弟学校创办人冉崇碧中秋节现身

(维权网信息员张健报道)2015年9月23号,流浪访民子弟学校创办人之一的冉崇碧女士,在北京市丰台区458总点站被广东政府勾结重庆市政府多名便依抓捕。

据冉崇碧说:"押回重庆市云阳县后,政府控制人身自由,目的不让我在北京成立流浪访民子弟学校,因我女儿以失学,被广东政府勾结学校造成女儿上不了学,目前政府关于小孩上学没给我说法。"

"2008广东莞第一人民法院和广东省高级法院枉法裁判,只判强奸幼女的罪犯七年,而根据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规定,强奸四岁幼女犯应当判无期。对此,我执意要去广东。2015年9月25号,云阳县政府信访局的张学峰局长,组织云阳县维稳办工作人员张磊,云阳县盘龙镇政府杨小红,派出所长王洋等准备带我去广东省,找高院交材料。"

"2015年9月27号下午,我们到达广州东昌商务酒店,我住的房间号是8427,工作人员对我说,明天带我去广东深圳市法院一起去交材料,请大家关注我的人生安全。"

对冉崇碧女士的人身安全,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