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9月 30, 2015

【维权网21212】 北京王玲:我为什么要申请“长假”期间在长安街示威游行

申请人:北京王玲,无家可归的强拆受害者,联系电话:15201472645。
游行时间:2015年10月1日至7日,白天。
游行路线:东西长安街沿线及周边各州府。
理由:
1、"强拆"、"坐牢"、"酷刑"十多年,今不细说。
2、中央"解决不到位的,救助要到位"也要求多次了。
3、又该交房租了,房租要涨钱了!

强盗、土匪被冠以"开发商"的桂冠,肆意掠夺侵吞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破坏古都古貌,前有警察挡驾开路,背有政府做主支持,唯百姓格杀勿论。
"要走正当渠道"——中南海、天安门等不是正当渠道、是歪门邪道吗?
"信访"——这是鬼才说的话,你们自己相信吗?
"有关部门"——有准确具体的地址、门牌号码儿吗?有具体的阳间的活人吗?姓氏名谁?
"你不会找便宜的房子租啊"——这是人话吗?

强拆我家时我被拘留、劳教,2008年拆迁结束,我2009年才从监狱出来。人权活动家曹顺利坚决依法为事,却被害死在监狱。我们去309医院看望抢救中的她,被无辜刑拘40天,连手续都没有。

因听说新局长王小洪人挺好的、经常看那边的录像;因7月1日党生那天被派出所从家中带走关押了10个小时(早6点至下午4点);因亲友提出将停止对我的资助(房租);因市政府将外迁通州而导致通州地价暴涨,房东又要涨房租;因看到法国服装设计师到中国来旅游,问"墙上的《拆》字是什么意思"?导游告诉她"是吉祥的意思"。故回法国后设计了胸前写有《拆》字的连衣裙,等诸多原因,我也缝制了一件《拆》字时装,于七月3日晚九点,到新华街北口诸多摄像机前晃悠一下,想让王小洪局长看到,帮助我解决问题,十多年了。晚9点了,便道上几乎没有行人了,能有什么坏影响?其间我已被劝阻后准备坐车回郊区了,但还是在到达回程车站前不远的地方被抓住,在经过4拨儿警察的交接后,由"西长安街派出所"刑拘了8天。

那个"拆"字,可是堂堂正正的中国字啊。从甲骨文演变了五千的中国的方块儿字,外国人可以展示在时装上,而我一个中国人却不可以。那个"拆"字,写满了中国的城镇乡村写满了名人故居、名胜古迹;拆散了亲情故友、人文地理,拆毁了上千年的建筑文化、地域传说。一个"拆"字,怎么又把我送进了监狱?

至此,别人别处我没法儿找了,国家机器威力无比,我被铁壁合围了。衣物我到处捡别人的穿,这房租我可没地儿捡去。请求公安局出面协调:要求救助!!!

北京乃至全国的"鬼城"诸多公安局不会不知道;贪官们的财产以亿、以亿亿来计算,房产以几套、几十套、每套几百平米来拥有,那没落马的贪官呢?公安局不会不知道;村官儿们、科级处级们、厅局级们腰缠万贯、挥金如土、移资海外、富可敌国,满朝文武藏绿卡,半壁江山养红颜,公安局不会不知道;我一个修路女工每月的退休金才两千多元公安局也不会不知道吧。

叩请警察叔叔费心,出面帮我协调,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我不能再被抄家了。以前我一直说是"新街口派出所"所为,现在我说"新街口政府"了,这样好吧?我在东四十条长大,目前租住通州,养病,生活尚能自理。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