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0月 01, 2015

接着吹!造舆论,这是毛泽东都不敢作的事情!!!: 习明泽是彭丽媛在联合国流利英語发言的最大幕后功臣(上边照片右旁的女士可能是保镖)

接着吹!
故​
造舆论,这是毛泽东都不敢
作​
的事情!!!


 
哈哈!​有人看了下面一段话,说:"​
大大加上麻麻等于大麻?大麻不就是鸦片吗?"

 

中国大陆怎么就偏偏摊上了这么一对说谎从不脸红、又妄想当全国人民爸爸(什么"大大")妈妈(什么"麻麻")的"活宝"夫妇!"活宝女儿"更是神秘随父母访美,准备18年之后再接班,

实现习式王朝的大梦​
吧?!​

 无奈也可怜!

习明泽是彭丽媛在联合国流利英語发言的最大幕后功臣
2015-09-29 15:28:49
打印(被阅读 16004次) 


綜合27日電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這次國事訪美有許多外界不知的內情。其中一個鮮為人知的是,習近平和彭麗媛夫婦的千金女兒習明澤,也在隨團成員中,名列隨團翻譯名單,參與對自己父母訪美的形象包裝策畫。由於使用化名,而且極為低調,以致連中方代表團中,知道的人也不多。
海外「博聞社」27日引用來隨習訪美代表團的消息報導,中國第一千金習明澤這次隨父母親訪美,是以中國外交部翻譯室隨團翻譯的名義,而且用化名。習明澤中學就讀浙江外國語學校,該校為中國外交部培養眾多翻譯人才。習明澤大學讀浙江大學外語學院英文翻譯專業,一年後即赴美國哈佛大學留學,直到父親習近平接掌中國後,2014年她才回中國。
消息指,習近平夫婦從孩子讀中學開始,就是按未來當英文翻譯的目的培養習明澤的,因此她的英文水平完全夠格成為中國外交部翻譯室一員。但目前不知道她是否屬於外交部正式員工。
據報導,習明澤已不是第一次參與為父母親外出考察訪問做形象策畫。其中一次被公開的,是今年初習近平帶妻子彭麗媛回他當年插隊的陝西延安梁家河村訪舊,當時習明澤就陪伴在側,且為父母親拍照,雖有保鑣為她擋駕,禁止任何人拍她的照片,但還有是人將她在場的消息在網上披露出去。
消息指,習近平視女兒為掌上明珠,這次對美國的國事訪問是否要帶女兒,習一度頗費躊躇,最後是中辦主任栗戰書拍板做出安排,並採取高保密措施,代表團只有少數成員得知習澤明跟團。
習明澤已多次隨父母外出,此次習近平訪美,可謂習明澤畢業後最重要的「習作」,但她全程只居幕後,加上中辦主任特別交待,知情者對此守口如瓶。
報導引用消息人士的話指,習明澤這次隨父母訪美比較公開露面的場合,是25日早上白宮南草坪歡迎儀式,她躋身在中方工作人員和貴賓隊列中,而非媒體席或專門揮舞國旗之「群眾演員」隊伍中。且有專職保安人員跟隨,免被他人騷擾。
報導並指,消息人士透露,26日下午,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出席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主辦的「教育第一,促進可持續發展」高級別會議,用英文發表演講,其流利程度和帶著美式口音的發音,就源於習明澤,中國頂級的女高音歌唱家、第一夫人在聯合國用流利英文演講,其背後最大的功臣就是女兒習明澤.

——————————

习明泽照片

Posted on 01月 29, 2015 by  | 6条评论

(点进来看图)

1

2

相片中的习明泽样貌,酷似其父习近平。

3

彭丽媛与女儿习明泽攀登华山的照片



4

习近平用单车载着习明泽嬉戏。(相片来源:新浪微博)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AZKMYasOTSTAoJVgpOzddVqG_f1khuJ7rur4Kn5En76un5D6w%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