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0月 30, 2015

【维权网21361】 投诉信:陕西咸阳创业家园业主八年领不到《房产证》

我们这陕西咸阳创业家园288户业主,都是2007年前后购买了咸阳创业家园小区的商品住宅现房并入住的,购房时开发商承诺两年内给我们发《房产证》,到现在我们住了八年了,《房产证》一户也没领到,没有《房产证》我们办户口、孩子上学等就遇到很大的困难。

为《房产证》的问题,我们不知多少次找过开发商清华科技开发公司及其法人王武,也到秦都区、咸阳市政府上访过多次,还封堵过咸阳市政府的大门,到陕西省政府也上访过两次。逐渐地我们了解到,2004年清华科技开发公司老总王武通过私人关系找到了当时的省长,利用国家对科技教育事业征地较优惠的政策,以科技教育用地为名,取得了这块农用地的征用使用权,但是建的却是商品住宅楼,共四栋。咸阳市政府有关机构鉴于这种情况,要求开发商王武缴纳土地使用性质变更费,金额是多少我们不知道,估计数目不会小,开发商王武至今没有缴纳,我们的《房产证》也至今不能办下来。

要建商品住宅楼,为什么通过省上的要员就能变换名堂征到土地?建的是科技教育设施还是住宅楼,设计图纸、施工早期等环节就可以看出来,政府那么多审批监管部门为什么不及早制止处理,还放任开发商公开建造、出卖,坑害我们购房户?那么多的为什么,我们要求政府给我们个说法。

2015年10月29日上午,数十个业主再次到陕西省政府上访,要求省政府说明我们屡次上访但仍解决不了问题的原因,不要再推脱了,解决我们的《房产证》多年领不到的问题。
                  
创业家园全体业主
2015年10月29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