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0月 29, 2015

FW: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及东南亚分部就姜野飞、董广平泰国被捕事件的声明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及东南亚分部就姜野飞、董广平泰国被捕事件的声明

 2015年10月28日,泰国警方以检查护照的名义对流亡在泰国的姜野飞、董广平二人实施了抓捕。姜野飞被指控的罪名是护照过期非法滞留以及在中国境内受到通缉,现在两人被羁押在泰国移民监狱等候下一步处理。
出生于四川成都的姜野飞长期从事民主活动,曾因在四川汶川地震后接受海外媒体采访而遭到警方酷刑虐待,2008年流亡至泰国,并筹建和参加多个民运团体,也是中国民党东南亚分部副主席。1958年出生的董广平在2001年,因参与民主政治活动,被当局以"煽颠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2014年,董广平前往河南滑县参加"六四公祭"活动后被警方以"寻衅滋事罪"批捕,2015年2月11日被取保候审。
姜野飞因为创作了大量讽刺习近平的政治漫画,让中共当局十分难堪,早在10月8日,姜野飞国内的亲属就受到了当地警方的警告,威胁将其抓捕回中国有理由相信此次抓捕行动的"幕后策划"是中国当局。姜野飞在半年前已经取得联合国合法难民身份,但姜妻下午通过律师联系联合国难民署时,对方表示"帮不上忙"。董广平也是著名异议人士,刚来到泰国不久。
姜董二人的被捕不仅仅是泰国官方打击逾期滞留境外人士的意愿,更是中共当局对东南亚诸国势力渗透的体现。自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上台之后,对内疯狂镇压异议人士,先后有新公民团队、多个NGO组织、人权律师等等受到残酷抓捕和打压;另外中共当局还不遗余力的通过资金输出、项目合作等方式收买那些贪图钱财,不讲公义的政府。过去几年来,发生过数起中国公民遭泰国移民局抓捕并遣返回中国的事件,今年7月,泰国当局遣返数十名维吾尔人回中国,曾经引发舆论广泛争议。中共当局的境外渗透和扩张不仅是中共势力的表现,更是共产主义理念的泛滥,饱受共产主义肆虐的正义之士应该引起警觉。
在此,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及东南亚分部就姜野飞、董广平泰国被捕事件以及中国流亡泰国异议人士人身安全问题发表以下严正声明:
1、联合国难民署应该履行职责,姜野飞先生已经取得联合国合法难民身份就应当受到联合国难民署方面的保护和帮助,这是联合国有关难民章程所赋予该机构的权利和义务;
2、泰国当局面对中共势力的渗透以及共产主义理念的扩张应该引起警觉,众所周知,共产主义思潮曾造成全世界几亿人的非正常死亡以及流亡,是人类史上的一颗毒瘤,全世界追求民主自由的政府和人们都应该站出来抗击共产主义的肆虐,泰国政府应该免于诱惑,坚持正义和良知,不要助纣为劣,远离世界普世价值的光辉;
3、中共当局应当悬崖勒马,加快民主宪政转型步伐,尽快加入自由世界的历史大潮,不要一意孤行,终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落下千古骂名;
4、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及东南亚分部将尽全力帮助身陷囹圄的姜野飞和董广平以及流亡泰国的中国异议人士,同时呼吁全世界有良知的政府、社会团体、NGO组织和个人在中共政府以邪恶和卑鄙的手段渗透和扩张的危急时刻,伸出你们正义的双手,发出你们大爱的呼声,显示你们自由的力量共同抗击中共以及共产主义的肆虐。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及东南亚分部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GqY-zFP2dFnz%2Bb-Gf8tmy-3wipsWvmy-XT4pdOKh_juMLZ2QQ%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