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1月 29, 2015

【维权网21514】 裕鑫通投资人:我们为什么要再次到西安市公安局请愿?

我们是裕鑫通投资人。2015年11月26日上午,我们一百多投资人再次到西安市公安局请愿,强烈要求西安市公安局责成莲湖区公安分局和北关派出所加紧侦办裕鑫通公司投资案,为我们投资人追回投资款。

裕鑫通担保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河南省洛阳市,法人是张文举。这个公司在陕西西安、四川成都等地也设有分支机构。我们是从2012年8月起,陆续向裕鑫通公司在西安的投资担保中介机构投入资金的,月息为1分3厘至1分8厘。从2014年11月20日起,裕鑫通公司就停止给我们投资人支付利息了,本金也取不出来,我们打电话、到裕鑫通公司追问,裕鑫通公司人员只是用"资金周转不开,对不起"之类的话应付我们。到了2015年2月,陆续有投资人到西安市莲湖公安分局北关派出所报案。起初派出所不立案,后来报案的人越来越多,北关派出所立了案。据我们现在了解到的情况,在西安向裕鑫通公司投资的有370多人,投资额总共有9300多万。单人投资额少的有一两万,多的有500多万。

案件发生已经一年多了,办案的北关派出所警察从不主动给我们通报案件侦办进展,我们到莲湖公安分局、西安市公安局、陕西省政府上访过。在我们多次到派出所打问情况和上访后,北关派出所才断断续续说,裕鑫通公司法人张文举已于2014年12月16日在成都被逮捕,案件正在调查中。北关派出所和莲湖分局经侦科办案人员到成都讯问过张文举,至于资金的流向,要由审计局审查。我们也有投资人到裕鑫通公司所说的在陕西彬县、海南三亚等地的房地产投资等项目了解情况,但我们不具备案件调查资格,只能从表面看一些情况,从外围打听一些消息,真实具体的情况了解不到。我们心急如焚。

全体裕鑫通公司投资人
2015年11月26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