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2月 25, 2016

【维权网21975】 浙江顾约瑟牧师被转监金华市看守所 仍不准会见律师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本网获悉:浙江顾约瑟牧师被当局从杭州看守所转监到金华市看守所。律师仍不准会见。

顾约瑟牧师的妻子周莲美十分担心丈夫的身体,上周四2月18日去杭州看守所送衣服获知顾约瑟已经被转监。她和律师多方讯问,5天后才获知顾约瑟被转监到金华市看守所。遂立即赴金华市,但仍未获见律师。

顾约瑟是中国官方全国基督教协会常委、杭州崇一堂主任牧师、浙江基督教协会会长,因反对强拆十字架于2016年1月27日失联,1月28日家人和堂会长老收到他的拘押通知,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10天后,被杭州检察院批准予以正式逮捕,罪名是挪用资金。后在被羁押在杭州市看守所内。而顾约瑟牧师坦然淡定,任其审查。并希望信众不必担忧,只要祷告即可。

顾约瑟是杭州最大教堂崇一堂主任牧师,并且在三自会中身居要职(中国基督教协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兼任杭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杭州崇一堂主任牧师)。2016年1月18日,浙江杭州市两会(基督教协会、三自会)以红头文件的形式免去了顾约瑟的职位。随后对其进行了抓捕。此次抓捕主要是因为顾约瑟牧师带头反对基督教中国化及强拆十字架运动。

对于顾约瑟牧师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