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2月 26, 2016

【维权网21976】 两会维稳,四川成都人权捍卫者王蓉文被强迫旅游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本网获悉:四川成都人权捍卫者王蓉文,今天上午8点50分钟左右,被社区工作人员从家中带走。

随后,王蓉文被限制自由成都同仁路的社区附近。她和儿子同在一部轿车内,社区将强行安排她去西昌等地"旅游"。王蓉文的电话处于没人接听的状态。

王蓉文是李春城主政成都时2006年制造的青羊区宽窄巷子"5.11"拆迁命案的受害者,其母亲李素芬,当时77岁,被政府8人"高坠死亡",此案沉冤待雪。近十年来,王蓉文一直坚持不懈为自己也为他人依法上访,成为当局的眼中钉,每逢所谓敏感时期,一定要将她强迫旅游。

王蓉文的联系方式136-0806-2557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