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2月 29, 2016

【维权网21997】 人权捍卫者孙德胜今日刑满出狱 狱中遭酷刑虐待殴打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本网获悉:人权捍卫者孙德胜今日刑满释放。孙德胜与郭飞雄同案,是2013年8月12日被广州市天河警方带走,次日被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拘。2015年11月27日,孙德胜被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法院以 "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而郭飞雄被重判了6年有期徒刑。

孙德胜哥哥今日来电,说当地国宝通知,让他下午四点钟到镇派出所去领人,感谢广州的朋友长期以来,对他弟弟的关怀和支持。今天早上孙德胜被警方坐高铁带回湖北老家,下午才回到家中,他身体状况不太好,因为在天河看守所关了太长时间,看守所环境很恶劣。孙德胜还说,手机电脑都被警方扣押,他先休息几天再跟外界联系。

人权捍卫者欧彪峰说:"刚刚与遭受政治迫害系狱两年半今天出狱的孙德胜先生通过电话,从电话里能够感觉到他的精神状态还不错,仍然像以前一样声音宏亮,语速稍快又略带激动,也许是重获自由的欣慰和喜悦。 他非常感谢朋友们在他系狱期间对他的关心和呼吁,因为在看守所的生活比较糟糕,一直觉得肠胃不适、拉肚子,神经也有些衰弱,十天前还遭到牢头狱霸的殴打,他打算先好好休养一段时间调理身体和养足精神,适当时候会再与大家联系。"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