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3月 28, 2016

【维权网22167】 香港铜锣湾书店案通报:李波获释回港 被绑架五人仍有桂敏海一人在押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本网获悉:2015年12月30日被失踪的香港铜锣湾书店股东李波,于2016年3月24日经深圳皇岗口岸返回香港。而去年被绑架的香港铜锣湾书店的5人中,吕波、林荣基、张志平3人于2016年3月左右被取保候审,吕波与张志平已在2016年3月4日回到香港,现在还有桂敏海一人在押未放。

内地澎湃新闻网指,李波回港前在皇岗口岸接受凤凰卫视记者访问时表示,能够和家人特别是久别的儿子团聚,心情十分高兴。李波还透露,目前配合调查非常顺利,但还没有结束,他还会返回内地继续配合调查。而过几天,他将要回内地祭祖。

李波是香港铜锣湾书店的经营者之一,英国国籍,于2015年12月30日与客人在仓库取书后宣告失踪。当日晚上10时,妻子接到丈夫从深圳打来的电话,对话中丈夫反常用普通话,并对自己的所在地欲言又止,妻子因而怀疑李波已被大陆官员控制。2016年2月29日,李波在央视声称他目前正配合当局调查桂敏海一案,并表示会放弃居英权。3月24日李波回到香港。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