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3月 28, 2016

【维权网22169】 天津人权捍卫者许乃来及女儿已找到 许乃来因绝食在医院抢救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本网获悉:距天津人权捍卫者许乃来及其9岁半女儿3月2日夜间8点多被京津两地警察联手绑架至今已经24天。3月23日闻及许乃来可能已经死了的信息,网友们开始大力寻找许乃来父女。今日终于得到消息:许乃来父女在塘沽中医院。北京网友王钢和李蔚在医院见到许乃来,许乃来因绝食目前身体很差,不能讲话,其女儿许严之在身边陪伴。得此消息,网友略感欣慰。

因为许乃来之前在网上公布将要去前门为无家可归者送馒头包子,2016年3月2日夜间,北京天津两地警方联手将父女俩个绑架回天津,看押在宾馆软禁。大约从3月5日开始,许乃来为抗议非法拘禁他父女,限制人身自由而开始绝食。

3月23日,据他的邻居反映,许乃来父女前几天确实被送回到住地了。还有个女的给他们送饭。但是没两天,听说许乃来不行了,就送医院抢救去了。同时他的女儿也被一起带走,不知去向。后来又听说许乃来没抢救过来,人已经死了。

此次许乃来未被迫害致死,实为万幸,可见中国人权捍卫者处境之艰难与危险。许乃来父女的悲惨情况,本网会继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