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3月 28, 2016

【维权网22184】 投诉:西安长安区警方一年多未抓获金昌源投资案主要嫌疑人

我们是金昌源投资公司全体投资人。

金昌源投资有限公司从2013年3月起,在社会上吸纳投资,月利息为1.2%至1.5%。到2014年12月,金昌源公司就不给投资人支付利息和本金了,开始时金昌源公司老板李义伟还接听电话,欺骗我们,后来连电话也不接了,人也找不到了。

2015年年初,我们投资人找长安区工商局反映情况,因为金昌源公司的营业执照是长安区工商局审查签发的,长安区工商局不管。

我们到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区分局经侦大队报案,至今立案已一年多了,经侦大队说对金昌源公司法人李义伟进行了网上通缉,但金昌源公司的主要人员一个都没抓,包括金昌源公司法人李义伟、副总王媛等主要人员没有归案。

我们被骗的投资人向长安区经侦大队提供了这些人员的线索,经侦大队都不抓人,更谈不上追回我们的投资款。

据我们投资人的统计,给金昌源投资公司投资的有一百多人,投资总额达到一千多万元。我们投资人到长安区、西安市的公安局、政府上访已有多次。

金昌源投资公司全体投资人
2016年3月21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