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4月 01, 2016

【维权网22215】 黑龙江人权捍卫者刘杰再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控制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本网信息员2016年3月30日联系到黑龙江省农垦著名人权捍卫者刘杰的家人,了解到刘杰日前在被以"诬告陷害罪"行政拘留十天后,在十日期满时,居然又变更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要继续羁押,后看到刘杰身体病危,才以"保外就医"的形式将她释放出来到医院就诊。

刘杰因兴办家庭优质奶牛场而招致逊克农场领导动用公检法抢劫,由此刘杰走上维权之路,因此多次被拘押关黑监狱殴打劳教判刑,受尽折磨,九死一生。今年二月底刘杰欲前往北京看病,结果被农垦公安截回北安,囚禁于当地人民医院达二十多天,到3月18日,又将她以"诬告陷害"罪行政拘留十天,到3月28日期满时,警方居然又将刘杰变更成"寻衅滋事罪"而要继续羁押,后来看到刘杰病危,而以保外就医形式将她放出到医院诊治。目前刘杰被严格控制在黑龙江省内,走到哪里都有维稳人员跟随监控看守,不允许离开前往北京等外地治疗。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