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3月 31, 2016

Re: 倾向于徐水良先生的意见

预测有关形势判断,有关行动策略制定。现各种预测满天飞,我提的八点预测为其一,仅供诸友参考,不应有碍大家各自行动计划。凡预测均有不确定性,如徐水良兄、高智晟兄的"中共数年垮台"预言落空也不损他们的一世英名。减少浮燥焦虑心态,做长期斗争准备是我所劝。若我预测不准,顺天意而为之。查建国

在 2016年3月31日 上午9:25,lin <su2729@126.com>写道:
补充一点:习抓军权达不到可使军队像89年那样上街开枪的程度,无此种程度的军权就是虚军权,是吓唬人的军权。

提醒一点:"后七年无大事"有思维定势之嫌,过于消极,事实上对民主进程有不利影响。建议查先生停止对"后七年无大事"的宣传讨论,查先生以往的各种见识都很深刻,不宜因一时之误自损英名。






在 2016-03-30 09:10:27,"jiaguo zha" <beijingzhajianguo@gmail.com> 写道:

吴金圣徐水良两文。查建国

我 预估中共将在未来数年内垮台


徐 水良


2016-3-29



我与 査建国预估恰恰相反。


我预 估,未来数年必有大事。中共将会垮台。


按照 一般情况,像中共这样一个政权,受到国人如此仇恨的,人类历史上极其罕有。尤其在现代世界,一般情况,像中共这样在民众 中孤立的政权,早应该是垮台了。


在一 般情况下,按照历史经验,往往可以做些大致的预估。1988年 时,我在监狱中一再写文章,说一场特大规模冲突即将来临,并且首先上书中共,要求邓小平辞职,恢复胡耀邦职务。(见附件1)。 我预估这场大规模冲突将会在秋天爆发。但胡耀邦逝世,89民运 提前爆发。我认为事情坏了,冲突发生早了半年,民主运动很可能失败。895月许 良英先生请我妻子转告,说中共准备镇压,要我在监狱说话特别小心。我当时说,事情发生早了,我一开始就估计可能失败,所 以已经特别小心。倒是要外面的朋友也特别小心。


89民运 的特大规模屠杀和镇压,尤其镇压以后中共控制社会的情况,包括武力镇压,"消灭于萌芽状态"等等,也包括中共的私有化大 抢劫大掠夺,还有中共努力制造的道德崩溃,努力制造全民性腐败,使得民众只顾私利,不敢反抗等等大量情况,还有中共对狭 义民运圈和其他反对派的渗透和控制,使狭义民运圈和反对派成为中共控制的沦陷区,等等等等,都超出了历史常规,所以许多 人按一般历史情况和经验做出的预估,往往失败。本人也曾进有一些私下估计,但因为客观实际已经超出历史常规,我无法断定 预估的可能性大小,所以不敢公开说出来。事后看来,不说这些没有把握的预估,是对的。


但 是,习近平上台前后,我曾经预估中共将在习近平任内垮台。其他也有朋友赞同这个预估。我现在仍然坚持这个预估。


因 为,中共的邪恶和腐败,已经超出民族的承受能力。如果再继续几年(不要说再过7年 了),那中共的邪恶和腐败,更将大大超出中华民族的承受能力。中共继续统治下去,那就是中华民族整个民族的道德彻底崩 溃,那就是全民族的彻底腐败,那就是全民族在腐败中的崩溃和瓦解。


中华 民族要立足于世界,不被瓦解崩溃,那中共就必须在近期崩溃。而我认为,中华民族不会崩溃,那么,中共就必须崩溃。中国 人,中国民众必须尽快奋起,克服中共长期刻意制造的全民族的软弱和自私,推翻中共统治。否则,中华民族的前途不堪设想。


未来 只要发生类似89民运 的情况(甚至只要达到89民运 规模的几分之一),中共就将垮台。


所 以,我预估,中共将在未来数年内垮台,自由民主制度将在中国大陆建立,中华民族将开始重新复兴和向上发展的时代。


徐水 良


2016-3-29

---------- 已转发邮件 ----------
发件人: 毕康 <billcom2020@gmail.com>
日期: 2016年3月30日 上午4:03
主题: Re: 查建国谈习后七年无大事
收件人: jiaguo zha <beijingzhajianguo@gmail.com>


建国兄分析的中肯、理性、深思熟虑,认同。

南京 毕康

在 2016年3月29日 下午7:18,jiaguo zha <beijingzhajianguo@gmail.com>写道:

尔柔好,遵嘱将今天聚餐发言要点写如下,请指正。

 

我预测习后七年无大事。

一,          不会发生政变。(1)习掌军权,中共建国后还无掌军权第一把手被政变;(2)内斗不会停止,但反对派无代表人物可与习相敌;(3)习是最大改良救党派,与党内主流保守派一致。

二,江不会被揪出打倒。(1)习不会为法轮功、8964平反,因此江不会拼死一战,廉颇老矣,可安度晚年;(2)习权已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以中央表面团结稳定为大局。与江斗反会引起江派背水一搏。

三,习不会先集权后民主。(1)民主革命核心是去"一党制", 习大力倡导"看齐意识" "姓党意识" "高度一致意识" "忠诚意识" ,前三年看后七年足矣;(2)党内部转民主成本、阻力过大。意识形态、既得利益、历史包袱三大阻力,动者可能天下大乱,党速死,不动可能慢死,习有宁可翻船也要干的动机和魄力吗?

四,不会爆发颜色革命。(1)突变源于长期渐变的准备,温度不足水不开,七年添柴加火至水开已是乐观估计;(2)习是邓"两个坚持" 路线,改良可大大延长党执政寿命,看谁先出大错;(3)从困难处着眼,做长期斗争准备,期望值越高失望往往越大。

五,不会发生大的战争。(1)东海南海可能擦枪走火,但两核大国不会一战。习不会挺而走险破坏国内稳定,危及"一党制" 核心利益;(2)不会发生第二次"抗美援朝" ,半岛生乱生战不会发生"难民危机" ,中国将吞下失朝苦果。

六,两岸不会"地动山摇" 。蔡不会法理"台独" ,大陆不会武侵台湾;(2)大陆若对台大力制裁弊大于利,只会使台人心离大陆渐行渐远,"台独" 势起。

七, 经济不会崩溃。(1)大陆半市场经济,政府发展无力,控危力则很强;(2)新增长点仍很多,大陆经济仍有弹性与潜力;(3)经济危机与政治危机并不一定同步,即有前者可无后者或无前者却有后者。

八, 文革不会重演。(1)文革特征:大规模群众阶级斗争。再不具备这种运动产生的种种条件;(2)文革某些因素可能再现,如个人崇拜。但个人集权过分则会引发上层集团人人自危,因而不会走太远。

 

上述要点是讲"无大事" ,但中事小事则会不断,积累多了则质变出大事,所以上述只预测七年。

查建国敬上  29

 

 

 


--

 北因京 査建国





--

 北京 査建国



 




--

 北京 査建国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FH%3D8-7qfxdZza6na2iAU%2B2oeW2JS6XAx7eryoptR%3D9vCjZQoA%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