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5月 29, 2016

【维权网22624】 无锡“413大抓捕事件”被取保候审和监视居住的5人被侦查机关以传讯的方式强制进行了全方位拍照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5月28日,本网获悉:无锡"413大抓捕事件"中被取保候审和监视居住的5人被侦查机关以传讯的方式强制进行了全方位拍照。

2016年5月27日,无锡"413大抓捕事件"中被取保候审的席云琴、陈赛娥和被监视居住的沈爱斌、程天杰、王英华5人,均被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以传讯的方式,强制对5人进行了全方位的拍照,拍照的角度为前面、后面、左侧、右侧、左前、右前六个方位的单人照。

据辩护律师分析,侦查机关的此举,不应该是刑事侦查需要,而是侦查机关的全面监控等其他非法途径的用途,可以证明公安机关在借助该案从事其他非法行动,因为该案是赤祼的公权构陷,对维权人士的报复陷害案。

案件简介:2015年2月4日,无锡人权捍卫者沈爱斌被无锡市公安局崇安分局枉法拘留7日释放时,无锡和苏州等地的维权人士集体前往无锡市拘留所迎接,并敬献鲜花,然后集体拍照。正当他们在为自己拍照时,发现一蒙面人也在对他们进行拍照报摄像,沈爱斌和其他人员认为蒙面人的行为侵犯了他们的肖像权,于是就要求蒙面人出示证件并取下面罩,光明磊落地拍照,但蒙面人不肯出示证件,也不肯取下面罩,并欲逃离,迎接的人员就围住蒙面人并将其面罩拉下,然后各自离开。

2016年4月13日,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当天前往迎接沈爱斌的人员中的11人进行了刑事传唤,然后,将其中7人(王英华、华海娟、席云琴、陈赛娥、沈爱斌、程天杰、朱丙泉)刑事拘留,席云琴传唤24小时后即被取保候审,周小凤4月18日行政拘留期满被从拘留所直接刑事拘留到无锡市第二看守所。最后,75岁的朱丙泉和周小凤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

经查证,2016年2月4日在无锡市拘留所对沈爱斌等人进行拍照的蒙面人,是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的民警,名叫邓永峰。

真正"寻衅滋事"的人,应当是邓永峰及其的主子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的犯罪团伙。

详情见本网报道: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