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7月 30, 2016

[期待民主中国:1975] 盛雪为何总爱做春梦?不愧为民主第一骚

民阵主席盛雪的面首張曉剛為盛雪全裸出警,盛雪愛稱"可以選出幾張參加艾裸裸活動","估計會引爆民運圈網路裸照大比拼"。然而,这仅仅才是揭开"民主第一骚"画皮下的一小块。

QQ图片20160718152356

盛雪曾在网路上作日记一首,记曰:半夜似夢似醒,使勁翹翹屁屁,去夠那股溫暖而又堅挺的壓力。他湊上來親吻我的頸項,下面挺挺的頂在我兩股之間。我呼吸急促低低呻吟閉目期待,身子前傾將屁屁高高地翹給他,他毫不猶豫的順勢挺進來,他沉浸在深深地遞送和不舍的抽離間,千百遍,抽插之間愛液四溢。醒來兩股間還是濕漣漣的。

这段情意绵绵的文字却道是写哪个?不是别人,正是民阵总部副主席、澳大利亚分部主席,盛雪的首席面首张晓刚。

张晓刚看罢盛雪"绝妙日记",作和文一篇,写道:那邊廂飄雪,這邊廂燥熱。雄風枉自挺拔,蓮塘水遠不及滋灌;花芯空自吐豔,浪蝶路遙不及採集。無猜兩小熾熱中,各自暗暗顫動;可惜悄悄話相隔萬里,無法在網路中傳遞。愛戀既已啟程,旅途上享受的便是苦行。哪怕晝夜迴圈顛倒,但求有靈犀相思常繞。鵲橋常築越瑤池,JJBB昵語相會。

盛雪為情夫露骨自拍,曉剛搏上位戀足成癖。私下里,张晓刚多次作淫诗献给盛雪,其中流传较为广泛的一篇就是描写盛雪身材的。诗歌全文:

心,癢

仙境,春光

小心肝,令我狂

絕世佳釀,神宮品嘗

醇酒女兒香,溫馨暖玉床

叢林初升驕陽,溪流映射輝煌

裂谷陡峭匿寶藏,礦鑽深掘露鋒芒

輕捧雙峰瑞雪嫩霜,遙吮兩櫻瓊脂玉漿

如此淫秽不堪的民阵正副主席,显然已经把民阵当作自家的夫妻店,心安理得的花着网民的捐款,大肆挥霍"民主"的底蕴。怪不得陈毅然女士多次检举盛雪联合张晓刚等人挪用公款未获成果。反而是盛雪老妇言之凿凿,自称受了迫害,还诈称去警局报警。如今面首张晓刚裸照曝光,盛雪"私房淫照"更是崭露为大庭广众之下。天日昭昭,一对奸夫淫妇未必还能猖狂多久?大千世界,网民必能将这二人扒皮。

试想,盛雪如今再不引咎辞职,则民阵未来还有一点希望吗?

 

QQ截图20160718152406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