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7月 30, 2016

[期待民主中国:1977] 起底盛雪钱权色的民运生活之权力争夺

2012年,在盛雪的周密运作下,她成功攫取了民阵主席职位,以此确定了其海外民运中大佬的地位。在表象背后,盛雪的沽名钓誉、专横跋扈、乱打特务、打压异己等手段,无不让人对海外民运心生寒意,感叹盛雪无所不用其极的血腥的权力争夺手段。当然,如果从权力蕴含着利益的简单逻辑评价,或许不该苛责,不该用高于普通政客的标准评判盛雪,但是,口口声声喊着将民运作为毕生信念和事业的盛雪,似乎与如此拙劣手段不相称。盛雪到底如何进行权力争夺的呢?

一是包装身份。盛雪不惜辱没先人,宣称拥有高贵的血统,将其外祖父粉饰成受人爱戴的地主,甚至借她母亲丧事之机,撰写令人咋舌的、宣誓性的《讣告》。盛雪到处宣扬自己是六四见证人和幸存者,试问89年六四时你在何处?你又是如何参加六四的?!盛雪到处炫耀其获得"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纪念章",都知道2012年加拿大政府颁发了3万枚,仅华人获得不下数百枚,只是具有鼓励性质和拉选票之嫌。盛雪文化水平不高,却骗得自由亚洲电台的特约记者身份,只可惜2013年已被该电台识破并除名。

二是打压异己。在朱瑞、小平头、陈育国、苏君砚、陈毅然、刘劭夫等一批人看清了盛雪的本质面目,向其提出质疑时,要么造谣中伤,要么将其打成特务。2012年,盛雪曾一度极力裹挟民阵,以组织名义公开打击报复朱瑞、小平头等人。被盛雪视为"心腹"的陈毅然、刘劭夫向其提出质疑后,在铁证如山的证据面前,盛雪便厚着脸皮直言他们是中共特务,甚至将陈育国、苏君砚、梁友灿、王进忠和汪岷等都一并打成特务。可见,谁反对盛雪,谁就是特务!疯狗固然可怕,毫无征兆乱咬人的正常狗更让人畏惧!

三是浑水摸鱼。盛雪夺取民阵主席之前,借助民阵的分裂局面极力向时任主席费良勇表忠心,一度活跃异常,誓言要一统民阵。盛雪担任主席的一年后,在多伦多民运大会上,就开始私下四处传播费良勇的谣言、诬陷,企图掌权"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非但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反而更使人看清了盛雪的嘴脸。盛雪不死心,更歇斯底里地要挟民运人士为其站队,或发邮件,或打电话,或通过中间人转述,因此,才有了盛雪参与组织的2015"澳洲民运大会",在此次会议上,盛雪极力说服别人为其站队并举行民阵选举,不惜将民阵再次分裂,将费良勇、彭小明等人踢出民阵,只是民运中明眼人很多,盛雪未能如愿。盛雪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把民阵这潭水搅浑、搅乱、搅散,从而捡拾起更多的权力。

如今,面对费良勇和彭小明提出的《盛雪必须引咎辞职——给民阵理监事会的提案》,在证据充分、确凿的情况下,不知道盛雪又将用何种手段应对?我们拭目以待。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