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7月 30, 2016

盛雪炮轰法轮功究竟为何?

"民运"组织与法轮功组织在舆论上一直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靠拢。一直以来,法轮功媒体成为了"民运"造势、发声的重要"阵地","民运"也成了法轮功大造舆论的喉舌。如200561日,被法轮功媒体称为"著名民运人士"的王金波在法轮功媒体发表文章,以"见证法轮功受迫害"为题,披露所谓的"在狱中有关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所见所闻",在舆论上支持法轮功。法轮功也不例外,也极力吹捧"民运"组织,如20081014日,法轮功媒体就曾高调报道了"民运2008年洛杉矶大会"。 

其次,"民运"组织与法轮功在行动上相互配合、互相支持。如,2001123日,天安门发生法轮功人员集体自焚事件,"民运"组织极力为法轮功辩护,"民运"成员胡平126日就马上站出来为法轮功辩护,称:假如自焚者果然是法轮功成员,那么,他们为什么要选择自焚呢?无非两种可能:一是以自焚形式修成大法,得道升天,一是以自焚形式向当局抗议。315日又发表了题为《谅"无言以对"无言以对》的文章,再次为"法轮功"的集体自焚开脱罪责。2005425日,王丹,王军涛,李进进,盛雪,徐文力,刘刚,高寒,邵江等8名民运骨干参加纪念所谓的"四·二五"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野蛮镇压活动并发表声明,为"法轮功"造势。 

这样两个目标高度一致,事实上又相互勾结,相互利用的组织,竟然出现了如盛雪这样重磅人物出面对法轮功公开发飚,其背后深层次的原因耐人寻味。 

众所周之,民运和法轮功造谣有三条"谣规"。 

一是"死猪不怕开水烫"。民运和法轮功的"大谣"们,即使所造谣言破灭,真相显露,却敢于死马当活马医,恁把法轮功"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准则发挥到了极致。如"苏家屯活摘器官"谣言破灭大后,民运和法轮功恁是不管不顾,还是相继推出所谓的"安妮"、"皮特"、"R先生"、"老军医"、"金姓男子"等所谓"证人",不厌其烦的炒作这个谣言。 

二是"当婊子还得立牌坊"。此话虽有些粗鄙,但用于形容法轮功这帮"大谣们"却是那么恰如其分,而这正是他们的行事准则与真实写照。2005112日,法轮功以"退垮中共、销毁中共、解体中共"为目的,精心炮制出一出"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闹剧,法轮功网站每天以36万人的速度滚动更新"三退"数字,更是催生出了所谓做梦退、猫狗退、光板退、贿赂退、死缠退、假名退、泡沫退等等荒诞离奇的"三退"方式,目前,"三退"的人数竟然已达到2亿多人,这与只有8000多万党员的中共来说,无疑是滑天下之大稽。 而作为民运头目盛雪,竟然接二连三的为法轮功鼓吹。

三是"没有底线就是底线"。从民运和法轮功媒体所造的各种谣言来分析,他们造谣的对象基本上局限于两类,一类是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的中国党和政府,另一类即是反对并揭批过法轮功的人士。法轮功媒体的这种带有明显集团性、倾向性界限"造谣"攻击,其方式手段几乎囊括了所有能想像出来的造谣方式,无中生有,张冠李戴、凭空捏造、恶意炒作、移花接木……。 

试想一下,与这个以造谣为任务的组织为伍,而且是这个组织的造谣的水平竟然还如此低劣与弱智。这对于"民运"组织而言绝非什么福音,搞不好"打不着狐狸,反而惹上一身骚"。而且对于法轮功和"民运"组织而言,本来就是在西方反华势力那里同槽争食,你多一点,我就少一点,虽然会互相勾结,但也不免会为此内斗不止。这些也许就是盛雪对法轮功公开发飙的真正原因。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论坛"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molihuazh+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olihuazh@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molihuazh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