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9月 01, 2016

Re: [gmyb] Fwd: 特稿:一些联盟发起人与推动者连续多天在市政厅前抗议

一个自封为民主知识分子的程凯,近日借对吴弘达先生的争议,大肆为中共劳攺制度涂脂抹粉.将毛年代被劳改的政治犯
诬为"坏人",是可忍?孰不可忍! 对此必须坚决驳斥.欢迎诸位转发.

 

20169月号-民主墙

严家伟简介

严家伟文章检索

不可否认吴弘达先生对揭露劳改制度的贡献

 

严家伟

 

设立在美国的"劳改基金会"之创始人,著名的人权活动家吴弘达先生今年四月在洪都拉斯旅游时不幸溺水身故。迄今已四个月了。虽然有"死后是非谁管得"之一说,但作为同为政治受难者,同为反对政治迫害和争取民主人权的我辈,对这位已故的先行者,至少也应保有一份对逝者的尊重,而给予实事求是的评价。不可把一些似是而非,并未得到确认或司法定案、乃至道听途说的东西強加在已不能为自己辩护的死者身上。更不可对他曾经为揭露劳改制度的罪恶,所作的大量有益的工作予以抹杀。 

 

对于雅虎公司,因泄漏客户个人隐私信息,致使师涛与王小宁二位先生遭受政治迫害,被当局判刑囚禁。最后经美国国会议员主持公道施加压力,该公司对师、王二人作出了赔偿,并拿出1730万美元设立"雅虎人权基金" 以作救助受迫害的中国政治异议人士之用,本系-件值得肯定的好事。但这笔錢最后是通过何种途径交由劳改基金会保管,以及吴弘达对此款项处理是否得当,自有相关的当事人来作出评价。不在本文探讨的范畴。我在此要说的是某些人对已逝世的吴弘达作出的批评,没有实事求是之心,有抹黒、泼污之嫌的文字,甚至伤害到与吴弘达同时代的遭受政治迫害的所谓"劳改犯人" 笔者作为那个时代受迫害的良心犯,无法苟同这些言论。

 

有人说"吴弘达是因为强奸少女和偷窃而被判处劳改的" 这需要拿出铁的证据,在没有铁证以前这样的说法是有辱因政治原因坐了共产党大牢的人。吴弘达是1957"反右"中的学生右派,后又因所谓"收听敌台" 即收听美国、英国或台湾的广播)。而被送到北京淸河农场团河分场"劳动教养" 而非"劳改" 奸是缺乏证据的道听途说。

 

原北京大学的学生"右派"、与吴弘达当年同队"劳教"的沈志庸先生发帖指出"吴弘达是在1960年被劳教而不是劳改,据我所知他的被劳教的理由並没有强奸少女这一条。当时中共面临大跃进的失败,就大批地把五类分子送进教养所,为了他的政权稳定,往往任意编造一条罪名就去教养。我从60年到79年一直与吴在北京与山西的一些劳教所里劳动。"这就是当年与吴弘达在一起的难友用事实戳穿了根本不了解吴弘达情况,信口开河、诬人清白的的谣言。

 

现在退一步而论,就算当年吴弘达被強加了所谓"嫖娼" 之类的罪名,也是中共一贯以"污名化"抹黒政治犯的手法,就如时下中共给异见人士编上一条"嫖娼罪"入狱一样。雷洋以:"打飞机"被打死就是最新的一例。因此,到底吴有无"嫖娼"还得看当年的卷宗,与提供的证据是否确实。当然除非中共觪体是调不出吴案卷宗的。

 

众所周知,中共在毛年代所搞的"劳教" 是-个根本不经过检察与司法程序,直接由警方(公安局)、有时甚至就是此人所在单位的党委领导决定便可将人送去"劳教"当局对此的辩护是,劳教是一种"最高行政处分"无须经法院判决。而"強奸少女" 按当时中共的所谓政策(那时中国没有"刑法")属刑事重罪,决不可能送劳教,必然判刑,且是长期徒刑。所以吴如"强奸少女" 在那个年代根本不可能是送劳教。

 

又有人声称"在中国,没有'劳改营',只有'劳改场'。吴弘达将'劳改场'说成'劳改营',是引导美国人联想苏联的'古拉格群岛'"。中共上世纪五十年代夺得政权后,成立的劳攺队其全称是"劳动改造管教队(总队、大队或支队)" 从来就没有什么"劳改场"的名称。吴氏所谓"劳改营" 是劳改队集中营之意。这正好说明国际社会已认识到所谓"劳动改造管教队""劳改营"性质上是相同的,这恰恰是吴弘达先生将中国的"劳改队"与国际社会认可的"劳改营"作一个对接,是一个难得的贡献。 

 

笔者作为当年的政治受难者("右派" "收听敌台" "反革"), 作为历史的证人必须对对此说明以正视听:中共上世纪五十年代早期的劳改队中,被关押的几乎清一色都是中华民国国民政府的党、政、军人员。另外则是所谓的地主、富农之类的"阶级异己份子"他们不是什么"坏人" 而是或在囯共內战中被打败并已经投降和臣服了的俘虏,或者仅是因有某些合法财产(例如土地、资金),于是便在"共产革"中,由"匹夫无罪" "怀璧其罪"了。他们不是坏人,而是受害者。中共当局给了他们一个"封号" "历史反革命"以此用来区别另一批"坏人""新生反革命"

 

所谓"新生反革命",即中共建政后,因不滿中共的独裁专制,说了怪话,发了牢骚,写了某些文字对中共的所谓政策、方針进行了"诬莪攻击"" 造谣破坏" 乃至几个青年知识人或爱文学艺朮,或喜诗词文章,以文会友,相互切磋,搞成个类似读书会式的组织,舞文弄墨,指点江山,若再加上其出身"剝削阶级"家庭,那就笃定成为"新生反革命" 肯定将"光荣"""(劳改队)。上述这几类人在劳改队中,可谓比比皆是,尤其在1955年整肃胡风和1957"反右"以后,他们与"史反革命"构成了劳改队的主体和大多数。文革以后,全中国遍地都是"反革命" 日记、笔记被人抓着断章取义便成"恶攻伟大领袖" 一句无心之言,也成"反革命恶毒攻击" 碎一尊毛像,弄污一枚毛像章,甚至唸錯毛语彔都是"反革命" 在劳改队里自然"反革命"更占有绝对的多数了。 

 

当然不可否认在中共劳改队中有普通刑事犯。有杀人,放火,強奸犯。但在毛年代他们不是劳改队中的主体,更不是多数。劳改队也不是为他们而设立的。所以毛泽东在其《论人民民主专政》一文中把普通刑事犯称为"人民犯了法也要受处罰"但"这是若干个别的情形,和对于反动阶级当作一个阶级的专政来说有原则的区别". 中共的劳改队就是专门为鎮压它所谓的"反动阶级" 而设立的"专政机关"。 中共自然认为他们是"阶级敌人,反动派,坏人",但文明人类及普世价值观,从来皆不予认同。

 

此外,即便在普通刑事犯中,也有相当一批人并非所谓的"坏人" 例如做点小生意,便被定为"投机倒把犯",私人间买卖点粮食、油料,便定为"破坏统购统銷犯",青年男女产生恋情,倘若有一共軍男子又挿足进来,形成"三角恋" 非共軍的男人若不赶快退出,就被定为"破坏军婚罪"…… 如此五花八门,笔者在劳改队见得多了。到了19591961年中国发生大飢荒,餓死几千万人。许多人为了求生而偷吃生产队或食堂里的一点食物,偷地里的粮食,同样判刑劳改。说明当局一贯乱捕乱判利用"劳改"迫害民众。

 

回过头再看,上世纪九十年代吴弘达先生在定居美国后,冒着极大的风险,扮作商人,以"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的大无畏勇气,来到大陆,假装做生意,买产品。取得了劳改队如何用奴役式的強迫劳动从劳改犯人身上获取巨额的丰厚利润的第一手真实资料。随即公诸于世,震惊文明世界。使大陆的"劳改产品",成了国际市场上的过街老鼠。最后中共不得不被迫取消"劳改队"这个丑恶的名称。但"劳改"(Laogai 一词却被載入了牛津大辞典。如此具有历史意义的功劳,是仼何人无法抹杀的。 

 

行文至此,笔者还得声明,笔者与吴弘达非亲非故,不但没友谊,他还差不多"得罪"过我。大约2008年旅居澳大利亚的齐家贞女士(齐氏基金会负责人),看了本人的-些拙文后似乎有点好感,便在电邮上告诉我愿出1000澳元资助我出书。我通过当时《观察》主编杨莉藜,征得旲弘达同意由劳改基金会来出我这本书。齐家贞通过其弟把錢交到旲手中。但拖了-、兩年也未出。甚至吿诉我"等兩年再说" 我只好告诉齐家贞请她把錢收回算了。最后吴退没退錢给家贞姐我不清楚。我当时也有些生气。但人无完人,不能因这个人恩怨就否定别人做对了的大事。更不可由此而诬辱到大陆劳改队中众多政治受难者。

 

吴弘达先生在作人做事上也许有许多可以批评的地方,他不是一个完人,是一个有不少缺点的人,但正如鲁迅所言"有缺点的战士毕竟是战士;再美丽的苍蝇还是苍蝇"。虽然在他去世后,再作这类批评有不厚道之嫌,但依然可以批评,但像"强奸"这样的指控,则必须拿出铁证来!经司法程序定案!斯人已去,愿他安息!

2016827完稿

 

分享:


相关文章

  :严家伟

  :北京之春

  :201683116:25

附程凯文于后

抢救雅虎人权基金

 

作者:程凯

吴弘达在洪都拉斯溺水而死近四个月了,他的灵魂一定是在地狱里经受煎熬,那是罪恶和卑鄙的灵魂应该去的地方。

 

吴弘达死后一个月,劳改基金会为他开追思会。英文追思会在美国国会图书馆举行,圣洁的国会图书馆用来为一个贪污犯、强奸犯举行追思会,吴弘达这人死了也要让美国国会蒙羞。出席追思会并讲话的如南希·佩洛西等美国政要更是可怜,不过我相信他们不知道自己在为一位罪犯唱赞歌,他们不具备探究一位中国坏人不可思议的卑鄙和奸诈心灵的能力。至于中文追思会,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参加,他们都是好人,只是可能他们与吴弘达生前有什么瓜葛,竟然去那个很多人断然不去的场合,向一个坏人表达敬意。

 

如果不是《纽约时报》发表文章,揭示吴弘达滥用雅虎人权基金、截留给受害人的救助款,性侵中国政治异议人士流落美国的年幼女儿等劣迹,我以为吴弘达死了,这些事就不了了之了。《纽约时报》的揭示非常及时,那是揭示吴弘达生前对中国民主和人权运动严重的、不可挽回的破坏,是揭示吴弘达欠下良知、道德、人性、以至于法律的孽债,并且提醒人们赶快抢救雅虎人权基金。

 

《纽约时报》的文章是该报记者杰安迪(Andrew Jacobs)根据吴弘达死亡前两周的采访写成,据说吴弘达对杰安迪的采访非常恐惧。杰安迪没有因为吴弘达死亡不再发表这篇文章,他作为客观公正的美国记者,要给吴弘达一个说法。《纽约时报》中文网站刊登了文章的中文译文,《纵览中国》等中文网站有转载,有兴趣研究吴弘达,想了解吴弘达如何侵吞海外中国民主和维权运动二十七年来最大一笔对中国政治受难者救助款的人,可上网阅读。

 

雅虎公司由于向中国政府出卖使用雅虎邮箱发文的政治异议人士,导致师涛、王小宁等人被中国政府抓捕入狱。事件被揭露后,雅虎公司遭到美国国会人权委员会的严厉斥责。2007年,雅虎公司对受害者做出赔偿,并拿出1730万美元设立雅虎人权基金,救助受迫害的中国政治异议人士。但这笔钱不幸被与此案毫无关系的吴弘达从中攫取,掌握在手中。几年间吴弘达把这笔钱的绝大部分用于购买私产、满足个人私欲和用于为自己打脱罪官司,只有不足2%用于救助中国受迫害的政治异议人士,而他又从这笔钱中为自己开每年13万的年薪。《纽约时报》的文章指出:"在中国,成千上万人因公开表达政治主张而遭到迫害,政府经常通过剥夺工作、阻止子女上学、迫使房东赶人等方式惩罚他们的家人。向贫困的中国异见人士及其家属提供援助的加州人道中国组织(Humanitarian China)每年向大约100位接受者提供资助,而在过去十年里,劳改基金会仅向约130人提供过资助,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要补充的是,人道中国除了资助国内受迫害而生活陷于绝境的政治异议人士之外,几年来还营救多名在贫穷、屈辱、恐惧中生活的政治异议人士的子女来美国,给这些孩子一个安全、优良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人道中国理事会的全体理事都是分文不取的义工,人道中国也没有任何办公费用,所有资金一分不留的都用于救助中国政治异议人士,而所有资金都是理事们自己捐献和向社会筹集得来。如果人道中国能够有雅虎人权基金那么多钱,或者只有其五分之一、十分之一,他们该是能够为支援中国的民主和人权事业做多少事情啊。

 

如今雅虎人权基金的钱只剩下不到300万元了,雅虎公司已经与雅虎人权基金脱钩,据说300万已转移到劳改基金会,用于给劳改基金会现职人员发工资。把300万发完,劳改基金会就宣告关闭。说准确点,劳改基金会现职人员正在私分这笔钱,直到分完为止。因此抢救雅虎人权基金的这笔钱,便成为当务之急。

 

吴弘达死后,有何德普等七名中国政治异议人士发表公开信,质问1730万美元雅虎人权基金的使用和剩下300万元的下落。他们的公开信在网上可查到,我请大家上网去看看。如果我的声音不值得重视,那么这些正在苦难中挣扎的中国政治异议人士的质问,总不该不屑一顾吧。吴弘达死后,雅虎人权基金吴弘达的继承者们,理应回答这七位政治异议人士的质问,但他们没有回答。

 

如果我得知的上述信息是准确的,那么现职的劳改基金会成员便是吴弘达的共犯,他们在吴弘达死后继续作案。如果我得知的上述信息不准确,那么请劳改基金会告诉海内外关注雅虎人权基金的民众:300万如今在何处?你们在做什么?

 

《纽约时报》的文章还提及吴弘达利用自己掌握的庞大雅虎人权基金,以资助流落美国的中国政治异议人士的女儿和妻子为名,对她们肆无忌惮的性侵犯。文章虽然没有叙述性侵的详情,但发生这样的事情本身就令人发指。吴弘达的是一头衣冠禽兽,他多年来利用雅虎人权基金性侵了多少中国政治异议人士流落海外的妻女,然后又用雅虎基金摆平,如果当事人不出声,就让吴弘达带进了棺材里了。不过,西安政治异议人士杨海的妻子王菁,去年3月在网上发表公开信,勇敢的诉说吴弘达性侵她和三个女孩的过程:王菁是三位中国政治异议人士未成年女儿的监护人,她被吴弘达要求到华府居住才给予资助,她与三位女孩从旧金山搬去华府后,年近80的吴弘达多次猥亵和试图性侵三位女孩,情形令人作呕。201399日,吴弘达在王菁家中强奸王菁,虽未能得逞,但过程激烈,给王菁的身体和精神带来严重创伤。王菁在公开信中对吴弘达的性侵行为有详实记述,我在阅读了王菁的公开信后写有《请关注和保护流落海外的六四第二代》一文,大家可上网阅读。吴弘达性侵普通妇女和幼女,已属严重犯罪;吴弘达性侵的是流落海外的政治异议人士的女儿和妻子,政治异议人士的女儿也是我们的女儿,他们的妻子也我们的姐妹。共产党曾让她们贫穷、屈辱和恐惧,但还未至于性侵她们,共产党不做的事情吴弘达做了。

 

王菁去年将吴弘达告上法庭。据王菁向旧金山的友人透露,吴弘达动用雅虎基金为自己请律师脱罪,但仍然输了官司。正当法院将要对吴弘达性侵案宣判之时,吴弘达死了。难道这个案子也跟着死去?

 

曾经在劳改基金会工作,因指证吴弘达不当使用雅虎人权基金而被吴弘达解聘的廖天琪女士,在吴弘达死后撰文,称吴弘达是共产党文化的一个怪胎。我说,即使共产党文化孕育的怪胎,也未必个个像吴弘达这般畸形和丑陋。《纽约时报》指出:吴弘达是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扣人心弦的讲述他19年的劳改经历而受到国会议员的青睐。美国人其实对中国的人权状况早就麻木,倒是他们好奇和难以理解的一些偏门,如一胎政策、劳改,能引起他们的兴趣。在中国,没有"劳改营",只有"劳改场",吴弘达将"劳改场"说成"劳改营",是引导美国人联想苏联的"古拉格群岛"。劳改是违法的制度,但被送进劳改场的人,却绝大部分是坏人而不是好人,吴弘达是因为强奸少女和偷窃而被判处劳改的。过去的劳改场只有强制劳动没有酷刑,吴弘达对美国人讲述的故事和他写的回忆录,基本是杜撰,但美国人信以为真。劳改制度必须废除和批判,吴弘达对他在劳改场经历的杜撰也应揭穿。不过这对于认识中国流于肤浅的美国人来讲,要他们不相信吴弘达,是件困难的事情;一些曾在劳改场经受过苦难的中国人,也难以接受。所以就有了可怜的佩洛西和一些中国人去参加吴弘达追思会这样的事情。

 

吴弘达这样一个人渣,混迹于美国国会山上,玩美国人于股掌之中,赢得中国第一人权斗士的称誉,获得1730万美元供他作奸作恶,也算是中国人在海外创造的一个传奇,他的传奇可写成一本奇书。不过现在最当紧的,不是什么吴弘达传奇,且先让吴弘达罪恶卑鄙的灵魂在地狱里煎熬吧,最当紧的是抢救雅虎人权基金剩下的300万,将其移交给最能合理有效使用这笔资金并且不会从中谋取私利的海外中国人权组织,这也是七位中国政治异议人士的公开信提出的要求。我希望有德高望重、公信力卓著的人士能被推举出来主导这一场抢救行动。此事刻不容缓,现在行动也许还来得及,不然就晚了,就一分钱也没有了。

 

2016815

 

——《纵览中国》首发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站刊登日期: Tuesday, August 16, 2016



在 2016年9月1日 上午9:11,Xiaogang Zhang (G) <xiaogangz@acm.org>写道:
http://evebch.blogspot.com.au/2016/08/blog-post_63.html



 

(如图:该联盟两位张先生与吴女士等人靠坐围栏举牌示威)




(如图:该联盟的示威者陈先生、小刚和锦江等人先后拉起长幅标语站在市政厅门前的人行道上抗议示威)
据悉,"澳洲价值守护联盟"一直在努力推动悉尼市政厅取消与"颂毛会"的演唱合约。市政厅起初的回复声明这是商业合约难以取消。8月28日,悉尼市长拒绝与该联盟代表会面的要求,于是该联盟当天宣布从明天开始启动抗议活动,在每天的中午时分都会在市政厅门前进行抗议。

8月29日中午,一些该联盟的发起人与积极推动者在市政厅门前举牌抗议,示威者们手持中英文标语和图片,其中有女士与上了年纪的老人。

该联盟的锦江和小刚表示:"从现在起,我们将每天中午12:00至14:00都有人在市政厅门前举牌示威,抗议市政府出租场地给颂毛音乐会。昨天,已经有人在做,今天也会有,直到9月6日为止。"

8月29日下午,"澳洲价值守护联盟"的代表与悉尼市政厅的CEO与联盟的代表进行了会晤,并坦诚地就要求取消颂毛晚会一事交换了意见,会后,为施加更大的压力,联盟认为目前急需各界加大压力。该联盟的律师查阅了市政厅出租场地的条款中规定:市政府有权因市政原因随时取消租约,只要退款,不承担租户因取消所造成的任何损失。
该联盟的代表John Hugh认为,市政府取消租约的代价很低,另一代表陈先生呼吁:"与其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希望各位朋友踊跃参加。"他表示将会一直给市政厅施加压力,争取让市政厅取消该合同。

该联盟在市政厅门前的示威抗议活动,一直持续到今天仍然在继续。

特约记者:文森  8.31 定稿
(欢迎提供信息,联系微信: vwunet)













On 2016/9/1 10:59, Xiaogang Zhang (G) wrote:
http://evebch.blogspot.com.au/2016/08/blog-post_56.html




不久前与朋友聚会谈起2015年是悉尼市政府举办"中国春节大游行"的第12个年头,在中国政府的人才和财政资助下每年都搞得轰轰烈烈。据悉,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发动了部分亲共侨领签名拒绝了悉尼市把游行本土化,改称"农历新年大游行"的建议。中共对澳大利亚的全方位渗透正是始于2004年。时至今日,澳大利亚正在一步步地沦为中国的后院。

傅莹在担任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反复地对澳大利亚政府官员和媒体说,中国要把澳大利亚视为稳定可靠的资源能源供应基地。澳大利亚政府方面唯恐中国不这么做。

主流社会方面,北领地政府最近正在数钱。钱是来自把达尔文港运营权租赁给一家中国公司长达99年。达尔文港是澳大利亚防卫来自北方攻击的最重要的军事要塞,北领地政府是否有权代表全体澳洲人供手把它送给中国方面?达尔文得到了一点小钱,澳大利亚的国家安全利益损失重大。很多西方人,特别是澳大利亚人,可能不知道这99年意味着什么。但那些亲中共的华人和线人肯定会有雪耻的感觉,因为我们清晰地记得大英帝国对香港的租赁也是99年。

媒体也爆出30多华人名单的政治献金案污名录,以侨鑫集团周泽荣(红色报纸《澳洲新快报》老板)和玉湖集团黄向墨(澳洲和统会新会长)最为突出,其中多数为澳洲和统会要员。调查显示,一些前政要如前纽省省长鲍勃•卡尔,曾经被中共十分看好,是工党的"明日之星",一度在吉拉德政府中任外长,现在也是闷声发大财。还有前纽省财长艾里克• 鲁增达尔竟然担任了玉湖集团负责战略规划的副总裁。在中国政府财政支持下,中国公司购买澳大利亚大片大片的农场和畜牧。澳大利亚人惊呼,怎么悉尼市乔治街整条街的物业都被中国人购买?!
澳大利亚现在不仅是向中国提供廉价的资源、能源产品,还向中国提供了能够制造核武器的材料-铀。据可靠的来自高层的消息,曾经有几次澳大利亚铀矿生产者把名义上出口到印度的铀中途运往中国。澳大利亚政府在调查属实后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阻止这种危及国家安全的商业活动。我相信,中国可能已经用澳大利亚的铀制造出至少一枚对准澳大利亚本土的核弹。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2004年8月中旬第10次中国驻外使节会议在北京召开,胡锦涛总书记在发言中提出要把澳洲纳入中国"大周边范畴"的指示。2005年2月,为落实使节会议精神,外交部副部长周文重在堪培拉召集了驻澳大利亚、新西兰的使领馆负责人和高级外交官会议,我陪同邱少芳总领事出席。关于这次会议的内容,我在2005年6月即已披露(请上网查"RFA专访陈用林(下):美澳联盟松动"那篇),可惜除了少数西方学者外,关注的人着实不多。中共基本上是按既定的战略布署,按部就班地对澳大利亚进行全方位的渗透。

中国政府看中澳大利亚的只有一条:澳大利亚有着极其丰富的高品位矿产资源和能源,适合做中国20年机遇期发展的取之不尽的供应基地,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总后勤保障。

澳大利亚是中共最早对海外拓展软实力的试验地,因为澳大利亚具备四大优势:一、地缘政治优势。是西方主要民主国家中离中国最近的国家,政局稳定,综合国力弱小,是西方阵营的软肋。二、大陆华人移民优势。1989年之后,有4万多中国留学生获得血卡,加上其直系亲属共10多万人最终入了澳大利亚籍。这些人天然地与中国大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洗过脑,绝大多数人有浓重的大汉民族主义。而且由于惯性,他们对中国的政治和黑手有恐惧感,容易逼迫就范。三、多元文化政策优势。澳大利亚的《反种族歧视法》让少数民族扬眉吐气。可以冠冕堂皇地以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为名,大搞意识形态宣传。四、无《外国代理人法》。美国的《外国代理人法》是反外国渗透的杀手锏,澳大利亚则没有。

中国对澳大利亚的政治渗透有三个层面:一是华人社团;二是学生学者联谊会;三是孔子学院系统。

对华人社团工作是渗透的重中之重。中共以亲共华人社团为基地,向主流社会辐射。"血浓于水",血统最能打动人心。只要出现黄色面孔,中共就认为有机会接近和利用。现在的澳大利亚,无论是华人世界,还是政界、商界、学界、文艺界、新闻界,甚至公校,到处都有中共的黑手;中共无孔不入,所到之处,恐惧、谎言、腐败、冷血文化卷土地而来。澳大利亚的核心价值已经遭受侵蚀。比如,2015年6月西澳华裔参议员王振亚在接受《澳洲金融观察报》采访中替中共为1989年天安门大屠杀进行辩护

亲共华人社团则以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为核心,建立金字塔式结构的组织,层层控制。而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则听从总部设大陆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领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是中共中央统战部领导下的官方组织,其会长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澳洲和统会负责人直接任命为"全国政协列席代表"官职,比如澳洲和统会前会长邱维廉就是就是"全国政协列席代表",现在由常务副会长田飞接替。华人团体协会原来旨在加强对澳大利亚的华人社区的控制和对主流社会的渗透,以打破西方因六四屠杀事件对华的全面制裁政策而设立的。自从和统会冠冕堂皇地在澳大利亚登陆后,华人团体协会已被架空,会长吴昌茂医生要再努力一些才能重获青睐。

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学联)是直接由中共驻澳使领馆控制的团体。为了方便操纵,除了在各大学设立学联,还设立了"澳大利亚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下设"新南威尔士州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澳大利亚首都地区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等金字塔结构的组织。全部由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教育处和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教育组指挥运作,学联领导的任命、形式上的选举都是在使领馆操作下进行。到新州学联的网站可以看到该组织的情况介绍:"新州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以下简称新州学联)是由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教育组白刚参赞发起……"

2008年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教育组领事白刚还成立了"澳大利亚华人专业人士协会"。这个协会是专门为毕业后留澳的中国学生设计的,让他们能够继续"为祖国作贡献"。

孔子学院系统最早是基于与台湾繁体字教材的竞争而推出的,最终被用于招募间谍和建立亲共网络,成为渗透主流社会的利器。可悲的是澳大利亚联邦和州两级政府都把中国的汉语教学捐助当作一种无条件的"免费午餐"。尤其是孔子教室的大力推广,引进了中共的洗脑式的教育,对中国来说这是"花小钱办大事",小小的恩惠使澳大利亚正在失去她的下一代。澳洲政客的鼠目寸光和中共战略的深谋远虑形成鲜明的对照。

再谈中共在海外部署的秘密力量。我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对我2005年公布的关于中共在澳大利亚有1000 多个特工和线人的说法持怀疑态度?前中共驻澳大使傅莹当时对记者说:"如果我要处理这么多的间谍业务,怎能有时间在这里与各位见面?"相信这句话的人无疑是对谍报工作的无知。不妨去问一下美国驻中国大使:"中情局、联调局都是您管的吗?"中共在澳大利亚的情报搜集系统有"总参、国安、公安"三条线,加上使领馆就是四条线,每条线都是独立运作的,原则上不交叉。若说有交叉,就是对一些政治敏感事件,国安和公安与大使馆有协作,总参原则上不介入政治问题,但在反恐方面也会涉足,因为这是邀功请赏的肥肉。由于贪腐和经费拨款使用的限制,中共的特工往往与移民到澳大利亚的巨贪和巨富有密切往来。但澳大利亚情报局总是监而不控,任其流动。中国的特工们很难知道自己是否已经被监控。由于声音样本技术的成熟,特工们从任何线路打出的电话都会被录音;通过电话转接来躲避GPS定位的小技俩也已无法适用。我对使领馆这条线比较熟悉:大使馆有武官,总参派驻,大家都清楚;但多数人不知道,驻悉尼总领馆也有总参的人,独立运作,经费是美元现金,用外交邮袋运来的;自从我出走后,各主要使领馆都已加派国安人员,如悉尼增加了一个副总领事,主要职能是监控使领馆工作人员,防叛逃,兼顾国安部指令。这种国安、总参的人一般以地方外办、大型国企等要职人员的名义派驻使领馆工作。公安在海外的工作以抓捕逃犯、反洗钱为主,你没钱,这组人马一般不会来绑架你的。作为中澳自由贸易协定交易的一部分内容,澳大利亚政府正在推动国会通过《中澳引渡条约》,这个条约将来有可能会被滥用于引渡政治流亡者。一旦这个条约获得通过,象前云南省委书记高严这样的人就要浑身颤抖了。以上内容只是普及一下常识而已。那么,三条线按每条100多人统计,就有300至500位专业特工,加上500至700多华人社团和学生会以及光明日报、新华社、科技协会等等的外围"线人",超过1000是理所当然的。通过10多年的运作,队伍又扩大了很多。澳大利亚情报局经费主要应该还是用于反恐,相信它的中国区菜鸟们早就应付不了中国的秘密力量渗透。

长时期以来,绝大多数海外华人奉行明哲保身的利己主义处世哲学,任由这些少数卑贱的华人"代表"他们舔中共屁股。十多年来,来到澳洲乐土的中国红色宣传日嚣尘上,绑架了当地华人。亲中共的舔屎族遍布五大洲,澳洲只是人数最多罢了。

有一曲歌是这么唱的:蒙上眼睛,就以为看不见。 捂上耳朵,就以为听不到。而真理在心中,创痛在胸口。 还要忍多久,还要沉默多久?!
近日,"澳洲价值守护联盟"因颂毛音乐会事件而横空出世,沉默了多少年的澳洲华人似乎终于怒了!在统计局网站遭外国骇客攻击后的第二天,澳大利亚财长斯考特•莫里森宣布,基于国家安全的考量,制止澳洲电力公司被售卖给中国或香港的公司。澳洲价值的完整性也涉及到长远的整体的国家安全,澳洲政府看到了吗?

(转自网络,感谢真言、浪迹天涯等网友提供文稿)


 转载的文章留言等,版权归原信源所有,其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GongMinYiBao"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myb+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PxOxqDemVnLn3A4vGsrwQT-2jTpuD325UOFFhwnhc%2BYdWWZVg%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